如何用死号吸引人气,目前混1999

【晚安,Carmen】

#私设四A同时存在

#谁都交代了,却没有交代她?

#OK的话就开始吧,还有,OOC预警。

今天比以往都要安静,设施走廊里面却回荡着明明很响亮,却让环境更加静逸的皮鞋声。

“Carmen,我来了,如同以往那样,你还好吗?”那个身穿研究员白褂,黝黑的眼袋,依稀可辨是Abram。也只有他会时不时来看她了。只是如同往常,时常对着那生与死之间的羽翼状神经元的绿色液体缸,他没有勇气开口。

最后干巴巴的挤出来一句,“时间差不多了,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见你了……Carmen,你的心愿快要实现了……”

就如同他的语气一样,那颤抖的声音毫无掩盖他现在对未来的恐惧。自己要离开她了……不,也轮到自己来找她了。已经让她等太久了……

“你在这里啊,也是呢,只有你是一直看着她的人。”Abel的皮鞋声止于痛哭到不能自己的Abram身后。

这位年老的A,抬头越过眼前颓废不堪的男人,看着眼前的【起源】,“我是来说声晚安的。一直让你独自一人,是我的不对。”

“汝的确是个不错的人类,吾自愧不如,况且吾已经失败了,不争的事实。吾爱汝依旧,Carmen,希望来世再见。”难得的一次,Adam没有说出让人难堪的话来。他那一直自信的眉毛可能也是第一次划出了无助的弧度,“吾将何去何从呢……在那之后……”

“……啊,你们都在啊?我还想着趁没有人,来宣泄一波感情?”在忙完了一切以后,浑身都冒起莹莹金光,看上去已经快要消散的Ayin,也可以说是X,出现在了Carmen面前。

“那是自然不会缺席最后的葬礼的,这是你我所有人的葬礼。”Abel拄着拐棍,来到Ayin面前,拍了拍他的肩膀。“随后就交给你了。”他化作金光融入了Ayin体内,让原本在消散边缘的他凝练了不少。

“吾先离去了,代吾跟卿道声晚安,再见。”Adam也不多话,直接走进了还想说点什么的Ayin的身影中。

无可奈何,那都是自己试图逃避现实的一面,Ayin正要劝起Abram,却发现自己的裤脚被紧紧抓住。

“你有勇气走到这一步,就没有勇气说出来吗?最后了……请你……请说出来吧!”他也随着话语,融入了Ayin。

结合了X,Abel,Adam,Abram的Ayin终于再度成为了完整的自己,那澎湃的情感再度无法抑制的激荡了起来。之前口袋里面准备的悼词已经被他遗忘在脑后。

原本露出自信微笑的他,已经不知不觉中泪流满面。

“再见吧,Carmen。不管我们还有多少诺言还未兑现,最起码我现在做到了啊……”

轻轻拍打着缸体,Ayin感受着若有若无的温暖,也不知道是光之种本身的暖意,还是Carmen在回应自己。

“不管重来多少次,这让你逝去的错都是不争的事实,空荡荡的夜空,无人伴我身边,但我们的回忆点燃的热情使我能继续向前……”

【如果自己能更早的聆听到他们的诉求……也许能及时伸出援手】

“让我坚持到现在的,是你的关心,你的耐心与奉献,你的阳光,行动与宽容让我飞得更高,你的同情与帮助,你的鼓励与信任,你在我眼中如同恒星,你的接纳与认可,你的抚慰与宽容,甚至你的存在就能让我如此安心,允许我与你一起抗争首脑的你是那么的魅力四射,把这些看在眼里,却因为我觉得配不上你……Carmen啊!”

【如果自己能更早的注意到她掩着的手腕,如果自己能对他人敞开心扉……】

他最终还是泣不成声,力气已经完全使不上了,那已经是最后了吧?光之种的发射已经近在咫尺,自己很快也要离去,追随着Carmen一起——

“……我对你难掩心意,无论面临多少失败,多少哀伤,不论要我选择多少次,我都一定会如影随形,此刻我们的灵魂将要合二为一,我们走过春夏秋冬,冬日白雪,夏日和风,曾经的回忆化作飞散的蝴蝶,我的眼睛一开一合,记录下每分每秒,你的笑容总是那么明朗,感谢上天赐此良缘,我只想一直伴你身边,现在这里只有你我二人,你是如此之近,却又好像与我相隔那么远?我还清晰记得,你笑时的样子,你哭时的样子,“永远”只不过是一种虚幻之辞,有些事我真的无能为力呀……”

时间永远不会因为一个人的设置而停滞不前,它从不会照顾他人的感受,一分一毫的吞噬掉了Ayin太多想要说的【对不起】,所剩不多身体的他,努力靠到了眼前的树状神经元前,凑了上去。

只剩下脑袋还飘在半空的Ayin,对着Carmen隔着缸体轻轻一吻“晚安吧,Carmen。”

金光耀动,世间再无Ayin。一切都已经落幕了……

-Fin-

#我到底写了什么!

#何等幼稚的文笔?

#我稚嫩的情感表达不及万分之一美好脑洞

#我恨我自己无能为力

#希望各位看得尽兴

灵感来自:Mili的单曲《星見る頃を過ぎても -Canon and Gigue in Plectrum Remix-》: https://music.163.com/song/28921696/?userid=102291817 

评论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染泣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