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死号吸引人气,目前混1999

【脑叶】请赐我挥舞最后一击的力量

#看见题目就会想到Kali,就会想到Geburah,但是我肯定不是那么英气凌人还钢铁意志的人,所以这肯定会OOC的,所以!大量超级简直就没有我想象中的那种感觉的OOC警告!(我好菜啊)

#那么也肯定会有极强的既视感!没错……这个题目就是一句歌词……

#不过是真的很适合啊,适合的我感觉又能更新一次了。

#差不多就这样,该说的前言都说了,那么开始正文吧。

*Kali
难以为继的氧气让女战士完全无暇注意些什么,虽然满地的残片混杂了无数不明液体的奇怪扭曲物让整个战斗场地都显得那么狰狞。但是这些并没有让Kali分神——因为早已经没有退路了。

血液以及眼底的积液、脸上的血污让她根本看不太清楚眼前这个优哉游哉并且拿着她一条手臂的入侵者到底是什么表情,也根本不想知道。

就算满地的死者里面有着上午还跟她打招呼的安保人员,那些自己虽然看不顺眼但是绝对罪不至死的研究人员……折断的骨头以及奇怪的软体稀趴趴的溅射在地上,刺激着她因为连续战斗,而受伤到失血过多都快要无法维持的意志。她还是靠自己为数不多的最后的体力依靠着那把扭动着茫茫多五颜六色的眼球的血红之剑,屹立在入侵者面前。

“为什么还要继续坚持呢?你这种姿态倒是让我有点点欣赏了,不过仅此而已了,我会给你一个属于战士的死法的。”那个入侵者又在说什么了呢……

也不知道Ayin先生跟Bejamin先生现在是不是已经安全?自己早已经油枯灯竭,是背负着的约定以及所谓的【力量】在支撑着自己不倒下。

这些她当然知道,自己肯定会力战而死,这当然知道,可是……比起温暖,孤独可能更适合自己。拿着拟态大剑的自己,早已被残酷的现状抹杀了自我,腿部严重扭曲,手臂欠损,连眼睛都失去了一半的光明,这样的情况下自己当然无法反抗接下来入侵者的攻击……

‘所以自己连保护这里的人的约定都无法完成哪怕一点点了吗?’肌肉逐渐僵硬,维持站姿都已经太勉强了,筋骨都在发出无法为继的悲鸣。“要我屈服吗?别做梦了,血雾卡莉永远都不会放弃,我就算已经深陷疯狂绝望的黑暗尽头也会发出不依不饶的呐喊!——所以啊……”手里的大剑逐渐握紧。

那股从心底,意识深处,那抹信任的笑容中,诞生的祈愿:‘此刻,向未来祈求,请再赐我挥舞最后的一击的力量!’在【调律者】面前,那位女战士再一次挺直了腰杆,在对方完全感到惊讶又想笑的反应的同时,就完成了最终反扑的动作。

“你以为就这样能简单的成……嗯?”看见女战士选择了这样鲁莽的攻击,【调律者】轻蔑地挑了一下眉毛,正打算嘲笑对方的不自量力不过却很快就发觉了对方完全没有一丝一毫防御自身的意思。

那是喷薄而出的最后的对赌,完全舍弃防御虚晃一招就直挺挺的用尽全身力气把战士不会放弃的武器投掷了出去。她在同时也被【调律者】投射来的妖灵穿刺了全身——“……哈,现在是我赢……”嘲讽对手以后,才咽下了最后的一口气。

“是啊,没想到你居然选择这样做,还成功了……不得不说,是我大意了。”虽然胸口上插着拟态,感觉到生命在飞速流逝,Garion仍然从容不迫。眼神溜到了角落里的一堵门:“你到底还在等什么呢?”

*Geburah

经过了无数的往复工作,下意识挥动着E.G.O.的Geburah忽然注意到了Binah的神秘笑容。不是目击的那种注意到,而是忽然在脑海里面炸开。结合自己脑海里面一直存在的古旧记忆,她也早就想问了,也非常的想要去了解。只是看见异想体出逃的时候,那种无尽的狂怒都会把她的追根寻底打断。

在看见员工临死的时候,慌乱伸出的手。虽然嘴上说着那都是‘懦夫的行为,不配在惩戒部工作……’但她都提前一刀结束了那些挣扎在无法拯救的深渊中的人们的性命。虽然说着不可以去追求——Angela也是这么教导她的,但是潜意识里面,她尽管被拒绝却仍然伸出了这双手,对着那些可能刺激到异想体从而提高产量的半死员工实施了人道的处理对策。

自己是惩戒部的部长,这样做是正确的,这就是【正义】。认知是这样反馈给她的。不过就算是这样,那些因为披着富丽堂皇的理由而造成的伤害,犯下的暴行,击败伊丽莎白一家的异想体的经历都如同来自无底深渊的噩梦一样不断地侵蚀着她。

信任、被Angela背叛…这样的回忆在无数次的迭代中被涂满了鲜血,逆流而上的愿望逐渐化作了复仇的尖牙。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就连这么做的理由都被燃烧殆尽,自己只需要向着异想体复仇!

而现在Binah那抹嘲笑自己,那种怜悯的表情忽然让她惊醒——自己现在需要将眼前的一切毁灭才能能拯救的那种事物,其实是并不存在的。所以自己一直以来,热切的想要表达自己一直秉承的信念的,能否传达给那个人呢?

前所未有的混乱,让Geburah无法继续再想下去。

所以啊……

【警告:Sephirah的核心崩溃导致逆卡巴拉能量实体化,需要立即抑制Sephirah的核心】

恸哭着颤抖着的灵魂啊!请好好地体会一下自己的无力吧!

要跨越需要直面的恐怖,需要如何凛然的,贯穿一切的勇气!

【好好看着E.G.O.该怎么用!!!】

用原原本本的像自己才会使用的做法……

【只要愤怒没有平息,我就会一直砍下去!】

[真实的强大]到底是什么?渴求的东西到底是什么?脉动在机械中的生命反应此刻已经重新觉醒,这是决死一战的预兆……!

【有些东西,能让你感到温暖...即使是在寒冬之中...】

胸中已有重新背负的觉悟,挺身面对未来的一切,就此出发,不会屈服的斗志!在辉煌中突破,朝向破晓的地底穹顶振翅高飞,这就是我还能战斗下去的理由!

“现在,向未来祈求,请再赐我挥舞最后一击的力量…就算被碾成灰...我也绝不会抛下我的剑!”



#啊,不能听着这首歌来写的,我错了,我这都写的什么鬼玩意啊……

#愧对脑叶爱好者了……丢人丢大发了,我自己都看不过去了……

#歌名是《Glorious Break》,出自《战姬绝唱GX》中的插曲

评论
热度 ( 21 )

© 雪染泣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