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死号吸引人气,目前混1999

【脑叶公司】太阳企划【X篇】

*准备做个随缘太阳企划

*尝试解析一下,如果这个人物是个人理解的那种“太阳”性格,契合到脑叶剧情里面是否符合

*主要来源是歌曲的歌词(嗯?)

*肯定是沙雕一样的尝试,所以请包容的看吧

*这次的主角只有X


太阳X(?)的场合,是怎么样的呢?


正文

D10

最近来说,X都有在思考关于自己在这个与其说是公司,不如说是巨大不知道具体是干嘛的设施里面,存在意义这样的事情。虽然可以归结于自己想太多了,毕竟自己只需要因循渐进的做事情就好了。有着毒舌的同事,声援自己的同事,似乎没有什么是不好的样子,也许是自己想多了吧?

【最终被困迷局难以胜出】


D27

怎么回事?Hod你怎么了?Netzach你原来背负了这些事情吗?抱歉,我什么都没能帮上你们。总感觉自己根本做不到什么一样。每到夜晚,X都在主管室静静地思考着,却因为没有更多的线索,思绪停滞不前,却因为Hod跟Netzach的事情而翻涌满溢,是不是我更努力的话,他们就能获救呢?如果能有什么朋友能帮助我该多好啊……听说B不在了,是Angela干的吧?忽然思绪就失落了下去,就连待在身边27天的秘书都不能信的环境,我究竟还能坚持到哪里去呢?

【一路走来尽是失去】


D45

走到这一步,已经怎么样都好了,原来记忆同步是这么回事吗?为何我的身体会如同上了发条一样,在崩溃的边缘继续工作下去的原因现在都找齐了。为何仍然会奋战不停,心灵早已因为Tiphereth,Chesed的故事而变得伤痕累累,却因为Geburah的经历鼓励着自己依然挣扎着向前迈进,在Binah的解说下,却发觉似乎能尽数掌握在手心的事情,如同镜花水月一般无法完全掌控,到底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遇到Hokma,受照顾以后松开了紧握的手心,才发现抓在手心的初心早已空空如也……

【被无比强大的力量玩弄于掌心】


RE-D1

[主管,你加入公司的时机正好],明明早已察觉这是一个循环,却依旧不曾放弃。我这次一定要,做得更好,希望不是我多想了吧?斗志从不曾枯萎,潺潺涌出,只要我还是这个设施的主管,我就会做到最好,请好好看着吧。

【顺应心中冲动】


RE-D20

B,你能告诉我更多吗?比如除了Angela不忠于我之外的话题?比如这个公司到底是干什么的怎么样?为什么不能告诉我?就算是B不肯透露的,我也坚定地追求真相到底。从Angela那里再次接受了B的死亡,太多了,林林总总,比如Geburah过往经历里面的伊丽莎白一家,想必我也快被痛苦虏获。就算能体会到那一瞬间的拥有着那个连脸都未知的女子,却也只能获得那一时的满足。无论是A,还是X,都失落无比。

【感觉自己毫无用处】


REN-D36

重复了一次又一次,X早已知道这一切不过是可笑的一种循环罢了,只是内心深处仍然渴求难禁,用着疲惫的身体,顶着一次次“秘书”的质疑,摆好了架势重整姿态,力图将一切接受。原本打算就此放弃主管的身份离开,却除了自尽成功后的大梦初醒,一事无成,看来是无法逃离这里了。那么如果就此放手呢?又似乎会让一切都归于初始……不,我不会停止的,我会继续在这莫比乌斯环里任性的思考,直到能找到真正的出路……

【尽管挥手驱散疑云】


REN-D??

把那些在意的事情牵扯牵绕在身边,就越感觉被缠绕纠结得难舍难分。员工对主管的信任,如果去撕扯的话,自己的心灵也如同被撕扯着。如同束缚自己的道德准则一样让自己吃不下饭,睡不着觉。把那些在乎的家伙们的过去牵扯牵绕在脑海,就越感觉无法从中脱身,撕扯他人的过去,重新回忆着的同时,自己的内心都如同拷问一样疼痛着……把那些自己经历过的事情,牵扯牵绕在自己在乎的那个人的理想上,就越感觉自己愧对于她一样……

【捆缚拘束紧紧绑住】


REN-D48

就如同你说的那样吧,我依旧仰望祈愿着,歌颂描绘着,为着那个理想起舞着,就算踩在刀尖上也是这样,所以我才能迎来,这天的未来啊。固然那些惨痛的经历仿佛想要刻意除去的肮脏图案一样,不是你我能够背负着的。但是却何尝是他人可以代替背负的呢?那曾想要了结的奇迹,我当然能理解你的心情,可是如果心里面,还有愿望的存在,我们何不再给未来一次机会,再给我们一次机会呢?

【若寻得情犊初开的你】


D50

你看,A,这不是结束了吗?看见了吗?X,我也能完成跟你一样的事情。嗯?你说Angela?那个重要吗?若是我们的理想会被她的谎言毁坏殆尽,那就别再犹豫不决啦。不由分说的,要把她拉近身边啊!


*歌曲灵感:《スレッドネイション》,灯油

评论
热度 ( 9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染泣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