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死号吸引人气,目前混1999

【脑叶公司】太阳企划【Carmen篇】

*太阳C……话到嘴边说不出。

*其实在剧情理性分析之前我也很希望C能白莲花一样好,但是现实就是给了我一巴掌

*现在不聊这个,来试试看弄个我流太阳C的论调吧。

*手里已经没有存货了,再要弄这个企划真的是有生之年喽……


正文

Day??

黑发的男子颓丧的看着一组有一组的实验数据,散发着浓郁的失望气场。这已经不仅仅是失败的问题了,如此庞大的数据全部都指向了可能性:0。这让这位首席非常的沮丧。明知道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却因为付出了那么多精力却依旧成功率为零,这到底要怎么办才好呢?

“呐,你在那里做什么呢?”忽然身后传来这个时点不可能出现的声音。

虽说不可能出现,但是男子还是用他还算精神的灿金色瞳孔往身后看去。

朦朦胧胧之间,是一位不算高挑的身影。正抱着双臂在实验室门口看着他。一阵不知如何言明的情愫布满了男子的心间,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发觉男子没有回应。这个声音的主人再次开口道:“你一直都呆呆的看着脚下那些杂乱的实验数据,到底有没有在听啊?明明别的问题都多的快要堆积成山了,那些可能性就先不要管,我们先把面前的事情处理好不行吗?要对自己有信心啊,A……”

名为A的黑发男子,重整了心绪以后,换上了一副冷漠地表情。“你不可能在这里的,我知道……所以,你这次想要教我什么?”

A知道的,这是他为数不多进入自己从前做实验的时候,那段记忆的记录。

这段时间太忙,手里的发电指标又催的紧,一时间的瞌睡竟然把自己带到了回忆里面。而这种经历以前并不是没有出现过的。

没错,没过一段时间,她都会回来看望他一次,随着时间的间隔,他隐隐约约的觉得,这样的次数不会更多了。因为,她已经离开人世很久了。

却谁知道,这次的她不是说起以前的事情,而是类似于反问的说着:“Hey,A,你到底是为了谁,又是为了什么,而选择战斗下去的呢?试着想起来吧~”

“……?!”A的表情瞬间破功。对方的这个反问让他措手不及。这也让他察觉到这次的回忆似乎跟以往都要不一样。

却没有等男子回复什么,女子就闭上眼睛回忆着什么一样:“你的内心的铠甲在长久的以前都拒绝了我的温柔,选择了逃避以及视而不见。都到什么时候了?不如试着把它脱掉怎么样?再做一次梦吧,让更多的璀璨的爱充满世界,这是我的座右铭,你不会忘了吧?”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她却已经到了A的面前。

伸出手把一朵闪耀着的一团东西塞到了A的手里。“为了不让爱白白的溢出,现在我把它分给你吧。希望这可以如同干涸的心田重新得到灌溉一般,诞生出希望的花朵。”

她红色的瞳孔直视着A的金色。这跟往常都不一样,明明,往常的回忆都是那样的模糊不清了。“Carmen…?”A恍然未觉,也不知道自己听进去了多少,他只觉得这次的回忆无比的真实,就如同她没有离开自己一般,就如同是真人站在自己面前一样。颤抖着的手抬了起来……

“让更多的爱包裹你,也不会再那么颓丧了吧。这可不像你啊。给我打起精神来!”她如同暖阳般的笑容,更让A确信这不是幻影。

“因为无论是笑容还是泪水,这些全部都会成为你的力量。不管跌倒多少次,也请再次站起来,那么,请继续加油吧?”非常可惜的是,明明A都快要触碰到她了,却发现身前的女子早就消失了。如同重来都没有出现过一般。

“………………”A不知道还有没有下次,但是刚刚的瞬间他真的被鼓励到了。紧紧地咬紧牙关不让自己陷入无助的哭泣。而这时候,耳边传来了更加熟悉的声音。

“A,休息时间结束了,下午的工作马上就要开始了。”那是自己制造的,为了防止计划出现不必要的失误的AI,以她为蓝本还原出来的她的赝品:Angela。

而Angela寻常也时不时的观察A,却发现今天他看向她这个方向的时候,看的不是自己,而是自己里面的,不知名的碎片。是那个叫Carmen的吗?果然人类经常会非常脆弱吧?于是用死板的语言模式道:“A,下午还要面见别的翼的决策者,请做好准备。”

“……”A停顿了一下,把想要脱口而出的‘完全不像’咽了回去,这才继续敷衍地回应道:“不用你来提醒我。”


Day??

也不知道做出了多少尝试,A始终没有能进入到那段回忆中去。让他沮丧的同时,发生的更多的事情,诸如Geburah天天暴走让他焦头烂额。所以今天回到休息的地方,也不跟Angela交流,直接倒头就睡。

却根本睡不着。无论是最近的Chesed提交的报告被他的造物无情的驳回,还是让Angela教导容易暴走的Geburah亦或者是Hod天天都在自责自己犯下的过错,根本不能好好工作的总总都让他苦闷无比。最终在困顿中睡去。

冥冥之中忽然隐隐约约听到的是——“呐,那些未被满足的思念,他们放在你身上,想让你帮忙解决的这些事情,是没有办法的啦。谁让我那么早的离开了你们呢。说到底也有我的不好吧?”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是她,啊,她终于来了。虽然不能解决什么问题,但足够了。这已经足够了。

女子扎着侧马尾,穿着一如既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那身绿色便服,套着插着双兜的实验大白褂。带着歉意笑得很勉强。“这不是你们的错,所以请不要再垂头丧气啦。”

她走到A身边,伸出手帮他整理了一下最近都没有多管的凌乱衣领。再伸手拍了拍他的胸膛。给予对方肯定的同时,低下眼眸述说着:“天空就算没有我们也会随心所欲的飘着云朵,而明天也会自然而然的吹起属于明天的风。所以与其抓着过去,不如放眼以后。就算现在看起来身边的所有人都像是你的敌人,就快点想起来,这里面根本没有所谓的正义与邪恶。”

她拉着他的手说了很多过往的例子。一直劝说着他能够挺过这段艰难的日子。

A只是不住的点头,望着她,不打算说什么。他希望能嗅着对方的味道,能记录她每一个细节,而不是让以后自己回想起再也无法在回忆中碰到的她时,连脸颊都忘得一干二净。

“你会问我为什么要把爱分给你吗?其实你就算问我为什么,也没有任何理由,就好像从来就没有什么幸福起来的秘诀一样……”与此同时,她还孜孜不倦的向他灌输着她的思想。

而这次的Carmen待得时间也不算很长,“要记住……”

没等她说完,A就出奇的,第一次回应“让更多的爱充满世界。我不会忘得,我记着。”

看着她的消失,莫名的,这一回让A有了一种风轻云淡的感觉。冷静重新回归了。

并不需要Angela的出声,这回A是自己清醒过来的,带着略微轻松的面色,拿起一份之前没做完的工作表格,开始了新的一轮工作。


Day??

只是,再怎么样的坚强,都会被累积上来的无尽压力,以及被看不见未来的迷雾所打击的失意无比。看着眼前的烂摊子,A头也没回。“Angela,准备执行X计划吧。差不多了,剩下的就交给实践来检验。”

Angela对此完全没有异议,伸出双手抚上了A的太阳穴。

随后发生的事情,A一概不知了。

因为这个世界上的A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没有回忆,没有记忆的X。

从现实中消失的A不断的在跑马灯一样的回忆中下沉,不断的下沉。

回想着这些年的大家,回忆着出现在回忆里面才出现的Carmen,难以名状的难过感让他无法自己。他无法释怀,却也做不到释怀。未来已经让给了X,自己就先休息一下吧。

“不要睡过去!A,我还在这里啊!”

更加不可能出现的声音,却在如今响彻了属于A自己的内心。

那到底是什么?那到底是谁?

是Carmen,她没有在Angela深处的碎片里面,也没有在名为Carmen的水桶里,亦没有沉没在充满了血与泪的浴缸里。更没有被冰封在女王的冰棺中。

她就在这里。在自己的内心深处。

她出现了,正如同他真的需要她的时候。

不同于以往,A这次注意到,Carmen的手腕上带着的红色腕带的手表。这让他隐隐约约地想到了,这会是一个什么寓意。

Carmen对他打了个招呼以后,“你看起来放弃了。”

A想反驳,但是思考了一下,最终点了点头。

“就算变得遍体鳞伤,也不要紧的,A,我还不能输,所以我会去辅佐X。”

A猜到了。之所以Carmen会出现在自己内心里面的原因。

“镜子里的我,还是笑脸吗?”没头没脑的,她问了这样的问题。

而有了答案的A,轻轻地点了点头。他注意到,Carmen红色腕带的手臂逐渐的融化,变成了流着血的伤口。那猩红触目的液体顺着她光洁的小臂直接滴落在了A内心的地面上。

“因为,笑容才能唤来幸福。”Carmen笑着,消失了。

A却这才露出了有史以来可能的第一次的自嘲一般的笑容。“我开始羡慕你了啊,X。”


*其实是写了存在于A内心,他自己本身思绪演化出来的完美太阳C

*最后的消失去帮助X是因为那股相信着C的信念的那部分心理。

*那么这段太阳企划暂告一段落,要去采风收集素材啦~

评论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染泣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