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死号吸引人气,目前混1999

【脑叶】如果K歌?【主管X篇】

*明明我还有小说要存稿,为什么就管不住手的写第二篇啊

*我大概哪里有毛病(笑)

*自娱自乐让别人说去吧,我就是要分享被音乐软件捅伤的肺(住手啊)


今天的KTV被一个腼腆的客人包场了。Malkuth非常希望自己在这个男人面前表现自己可以做到很多事情。固然她也知道这个男人早已不是以前那个看不起她的天才了。但是这样的习惯,一直保持到了现在,无论自己已经变成了什么,也一如既往……

可是他拒绝了,如今变得格外腼腆,再被前些天的Netzach的歌声刺激到的这个小男生,羞答答的,红着脸,来到自己面前。说着自己能够应付好一切,这里的机械自己都会摆弄,所以没关系的啦,实在不放心,就去外面等着我吧~

看上去,似乎主管X的确是不想自己唱的…宣泄的事情被别人听见呢,可越是这样,别人就会越有求知欲不是吗?人都是充满了八卦以及好奇心的,更不要说是女生。无论人类变成了什么样子,只要曾经为人,那种感觉就如同跗骨之蛆,是割舍不掉的成分。

可是X还是很温柔地把Malkuth推离了KTV的房间,并且在一声咔哒中,断绝了她再次进门的可能性。既然都到了这样的份上,她也没有理由再深究,要知道看似软弱容易欺负的X,还有个铁血冰冷的Angela作为摄政王,这种设定还是让她不敢开过分的玩笑。

收拾好心情,她站在门外。收拾好心情,X拿起了话筒。

“每当黄昏迫近,我便会回忆起…独自漫步时因寂寞不安而哭泣…”X的歌声青涩而低沉,比起唱歌,那种更像是在描述自己在工作中的不顺利,让这间KTV在功能上再次被歪曲了。

“映照天空的绯色河川之岸,摆摆手,明天再见哦。”那一个个咬词都是那么的轻而向下垂落。却不知道,自己的歌声被好事的Angela不经意的接到主管广播的频道去了。整个设施内弥漫着他低沉平稳而同样满溢着不受别人重视的悲戚的声音。

“即使在这里,就这样…我消失不见了,谁也不会知道吧?”X其实早就察觉了,Angela对自己某些场合问出来的话的反应,是那样的敷衍而且轻视。也猜到了之前消失的那些过往的主管的下落,心中更是落寂。

“明天依然会来临吧?”不说他本身,就连主管室外的文职,员工们都有这种感觉。没有自己的明天,依然会运转……

“我仅仅是,这个世界的微小碎屑,夜晚怀抱孤独的身影…”他深知自己的渺小。公司里又有谁正眼看自己呢?员工们私底下骂自己是傻逼他又不是不知道;部长们各个都对他有意见,他又不是瞎了没看见;Angela就更甚了,说什么如果自己妨碍计划的进行,还会清理他。这都是什么事?

话虽如此,但是歌声不会这样停下来。他开始有点理解当天Netzach的声嘶力竭了,唱出来的感觉真的不错,但是X总感觉自己因为失去了往日的回忆,他甚至表达不出来什么是别的感情色彩,声线一如既往的没有起伏:“黄昏逝去后,便是满天繁星。低头漫步的森林中,它们宛如道标……映照天空的星辰河川之中,独自一人。”

它们指的是什么呢?员工们工作的时候那种明显的停顿,让某些听得到人话的异想体都遐想连篇。就好比是碧蓝新星都莫名对主管X有了那么一丝错怪一般的好感。

“即使在这里,就这样…停滞不再前进,天空也会流淌吧?清晨依然会降临吧?在心中,微弱的一点星屑之光,寻找明天的去向。再见,明天再见哦……”TT2时间加速协议,这是从Hokma口中了解到的信息,这个巨大的设施被施加了时间的“魔法”,看上去一切都被锁定在了永恒。但是TT2协议并不完美,时间再怎么被阻挡,也依旧会前进。我们不可能永远止步于此啊……

“光辉埋没了仰望的视界,每个人都拥有各自的灯火…即使是我这懦弱的光芒,如果在某天,也能照亮夜空……”既然都这样了,不如努力向前,自己能走到现在,想必还是发挥了一点点作用的吧?请看见我的努力吧,自己有在好好的努力哦?他完全不知道屋外的人们如何看待他的,他只知道自己需要说出来,就算是说给空气也好,能有空气帮他分担那种压抑也不错。

只是在舒缓的歌声也会迎来结束,“即使在这里就这样,停滞不在前进,也不会再失去吧?火焰依然会燃烧吧?直到这手中高举的灯火……在某天——【带来黎明】……”

KTV的房门设计是当歌曲尾声以后,就会暂时解锁。这样设计一不会让人在唱歌宣泄的时候被打扰,二也更容易让下一位加入进来,三当然是为了让里面的人能够更安心的唱歌了。而这时候,没等X收拾好心情准备继续工作的时候,门外听完全曲又容易想太多的Malkuth就风风火火的跑进来。

张开双手:“没有没有!我觉得主管很伟大了,做得已经足够的好了!”

“……诶?”主管X有点点不知所措,莫非?Angela她又做了多余的事情。自己躲在这种地方唱歌就是为了不被人知道。如果要唱给大家听,他为什么不干脆在主管室用广播嗨个够呢?

“主管!主管……”门外已经聚集了一大票的员工,他们自发的,手里拿着厨房也好,自己珍藏的什么物资也好,对着主管笑着说着:“主管辛苦了,主管才不是什么渺小的人哦……主管是让我们吃饱穿暖,过上在后巷郊区废墟那些地方想都不敢想的好日子的大好人,怎么可能那么卑微,自信点啊主管!”他们的七嘴八舌,让X一时间有点点感动却尴尬的心思。

为了掩盖过去,他板起脸来:“都围着干什么,东西放下,都给我去工作,路易斯,你今天饰品刷完了?JJ,你今天照顾的溶解之爱不管了?伦敦,雷管给我收回去!”

却引起了员工们的善意笑声,他们一边稀稀拉拉的应付着X,一边放下了礼品,在离去的同时说着诸如“要不要主管你来员工宿舍放松一下啊?”之类的调笑,欢快的离去。就连Malkuth都以身作则的离去,回到岗位上去了。

“能得到宣泄我希望主管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表现的更好。”Angela很懂得什么时候出现不招人烦。

“当然,我会继续努力的。这种感觉还不赖。”是的,他从来没有这样好过。


*X的也写完了。

*X伤心的时候,并没有谁来安慰他。

*全剧情都是别人针对X在发泄着什么,但是X呢?出生仅仅不到大半年的时间,游戏时长加起来才多少?最后还跟Ayin一起化成了光,其中的委屈有谁人能懂?

*我希望借此能让大家想起点X来……

评论 ( 1 )
热度 ( 227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染泣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