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死号吸引人气,目前混1999

【脑叶AU】月墟塔:最后的悲鸣与最初的希望【序章3】

*是主机游戏改编的同人故事  

*写成BA或者AnC也很不错的感觉就写

*只写给关注我的人看,TAG只会在序期间打一次,所以这一次就没有啦

*目前BA向

*顺带一提,战斗不会写,我就跳过啦。 


犯人(男):“得救了吗?”

犯人(女):“我们已经可以离开这里了吗?”

犯人(少年):“终于不用被拷问了……”

犯人(少女):“不会有人欺负我了吗?”

Lisa睁着淡红色的瞳孔,在前边带路:“出口就在那边!快走!”

Ayin跑着跑着,突然注意到,有一件牢房里面什么都没有。

本杰明回头问道:“怎么了吗?”

“隔壁牢房的人都已经逃走了吗?”Ayin有点不确定的问道。

“嗯,……应该是的吧。肯定在我们到这里之前,就被Lisa小姐救走了吧?”本杰明察觉到了什么,但是心头还不确定,最关键的是,不能让老师分心。万一不小心绊倒就不好了。

Ayin也知道分轻重,点了点头:“但愿如此。”

又过了一段路。

Lisa才缓下脚步,对着身边的A以及B道:“好。所有人都解救成功了吧?那就去解放区吧。”

Ayin的注意力立马就被她所吸引:“……解放区?”

“嗯,——我们叫它【黎明】!”

又跑过了一段路以后,因为塔的关系逐渐恢复了一些体力的Ayin,反倒关心起身为战力之一的本杰明了。“本杰明,没事吧?”

“嗯!其实我还好,那,老师呢?”

“我也没事!月墟塔可能也就还有这点好处了吧?”说完,Ayin才想起来关于月墟塔的话不能随便乱说。只是众人都在逃亡,一时间谁也没听清楚他说的话,除了身边的Lisa以及本杰明。

其实这个时点,他除了紧张身边的人的安危,更多的,是有关于他们一行人又能回到人类的世界而有些兴奋,雀跃不已。

“先等等在讨论吧!感觉到了,异想体们又来了!”Lisa打断了两人的互动。并抽出了大剪刀来。

“嗯!”

战斗,一触即发。

 

又是一番劳累以后,上蹿下跳的Ayin终于从袭击来的异想体手中脱离开,那一抹粉色带血的拳套正正砸在胆敢伤害他老师的异想体身上。身上澎湃的卡巴拉之力涌动着,连同瞳孔深处亮起的那一抹血红都尽数发泄了出去。那异想体横着飞了出去,不一会儿落地以后便不再嘶吼扭动。逐渐变成了飞灰消失。

Ayin也就在那个间隙,发现了本杰明眼睛的变化。明明刚刚还是淡红色的,为什么眼睛又变回去了呢?

“呼……呼……呼……”本杰明有些体力不佳。之前吸的血消耗的差不多了。

“本杰明……”Ayin有些皱起了眉头,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虽然本杰明疲惫不堪,但是感觉起来,他似乎现在很开心……?平时受到拷问,眼睛被迫变成淡红色的时候,他默默都很痛苦的…

还没等他想明白,Lisa过来兴致勃勃的做起了解说:“是不是被吓到了?不过,你应该变得很兴奋吧?这个叫做【卡巴拉涌动】,也可以把这个叫做【镇压模式】。”

“【镇压模式】……你指刚才那种如同发病了一样的感觉……?”说实话,在知道具体是什么以后,他又没有之前那么兴奋了。语气都有点低迷起来。

“嗯,没错。我们的战斗方式拳拳到肉,而异想体会因为我们的攻击而飞溅出来它们的血液。不知为什么,有的时候一旦沾了太多的异想体之血在皮肤上,就会变成这样。”Lisa大大咧咧的,丝毫就没注意到听到这样解释的那一刻,Ayin的瞳孔猛地一缩。他似乎想到了什么很可怕诡异的事情。但是,给他的信息并不完全,没办法推导下一步了。不过,如果是那样的话——

而Lisa还在大说特说。

“跟平时不同,这种情况下就能大杀特杀了!所以发泄完以后就能变回原状。”

异想体之血会触发【镇压模式】,那么人类的血液沾染过多的话…?Ayin感觉到心寒。

“诶……也就是说,我打败那些异想体,心情感到很舒畅,所以恢复了瞳孔颜色。是这样的吗?”本杰明不太确定的总结着。

Lisa比他还要兴奋,踮起脚尖拍了拍他的手臂:“对对对。是不是感觉很痛快呀?”

“……………………好像……是的。”也只能是这样了吧?没有更好的解释了,终于能够反抗异想体了,会感觉到爽快,应该算是很正常的事情吧?

Ayin虚着目光看着本杰明。自己似乎还是第一次见到他这个样子呢。

“——啊,等等,对了,有一点需要注意的。”Lisa突然想起来了什么。

“嗯——?”

“发泄完了不代表着因为异想体之血造成的【卡巴拉波动】就消失了……千万不要大意哦?”

“【卡巴拉波动】……?什么意思?”本杰明隐隐约约的,也察觉到了那一丝不对劲是什么了。

Lisa的脸色,一下子变得很差,她皱着眉头道:“这个嘛,现在……最好不要知道,好吗?”

“………………………………”别说本杰明了,Ayin也理解大概的意思了。吸血狂化果然是很糟糕的结果吧?无论何时。

“好了好了!趁着还没被异想体发现,我们快点走吧?”Lisa笨拙的打算转移话题。

 

就在战斗结束以后。

本杰明跟Lisa很快的在前面走。

只有Ayin注意到了似乎有一张小巧的纸片掉了下来。捡起那满是暗红色血污的纸条。只见上面依稀写着——终于开始了对月墟塔的探索,可进展并不顺利。

唔?这个是——不过不好判断,回头多找人问问吧?

他收到纸条追了上去。

+++

只是再走了一段以后,感受着附近越来越少的异想体,本杰明却皱起了每天。淡红色甚至是血红色的瞳孔证明了他此时状态不妙。Lisa的眼瞳也逐渐趋势于血红色了。异想体的血已经快把他们泼洒成粉红色。

“……Ayin老师,你跟救出来的人们说一声,似乎这很不对劲啊……”本杰明表情非常的凝重。

其实不需要他提醒,Ayin也察觉到了不对劲。月墟塔是活物,大家一行人在它体内上演如此闹剧,它几乎是一直看着大家的。又怎么会因为今天兴致被打扰了,而放过他们呢?异想体也变少了的话——

“是啊,周围的光线也逐渐变暗了。”不但至于此啊,这附近不容易察觉到暗红色的污迹也很多。是好不容易逃出来的,之前那些人的吧?

Lisa这才脸色一变:“真的吗?那——可就真的不妙了。”

 她对着身后疲惫不堪的众人轻喝:“各位!径直往前沿路走就能到达城市了!加把劲全速前进,快!”

还有人欲言又止的想要问什么,却被她干脆而决绝的呵斥:“别问那么多,快跑!不要命了吗?”

等等,为什么她会如此紧张?

本杰明赶紧问道:“Lisa小姐?为什么要如此紧张?”

Lisa虚着语气,有些底气不足的道:“恐怕是有极强领地意识的Aleph级【异想体】,那种家伙无论被消灭几次都会复活的!”

“异想体那种东西还有更高级的存在?我从来没听过啊——”出差错了,Ayin默默想着。更高级的异想体啊,果然之前就觉得不对劲,人类怎么会因为那种程度的异想体就被统治,被收容,被拷问?原来是这样。

“那种家伙是绝对死不掉的,而且我们还带着那么多人,如果打起来——所以跑吧。有多快跑多快。”Lisa不甘心,但是没有办法了。

“——哈哈哈,嘿嘿嘿,哼哼哼哈哈哈哈——”一阵不知道是什么玩意的古怪的,让人作呕的,使人一阵恶寒的阴森笑声从不远处传来。

“——!!!来不及了!”Lisa闭起了眼睛,满脸的懊恼。

还没等他们转身,就听见了一阵撕咬以及咀嚼的声音。伴随着人类的惨叫。

Ayin分明看见,那是有着很多白色诡异笑脸的黑色粘稠怪物张着血盆大口吞噬着抓起来的幸存者。

“有人被抓去吃掉了——快去救他!”Ayin到底还是过不去心理的一关。这也是为什么他公司会运营失败,流落到郊区,最后陷落于月墟塔的原因。没能及时避难,更没有什么朋友告诉他要去避难啊——

“别想了,现在逃命要紧!”原本以为Lisa会坚持救人,可是,现实给了Ayin一巴掌。

她拒绝了,相当干脆。

那A级异想体吃完了人,开始对着他们三人咆哮起来。四周都是四散开逃跑的人,眼看着他们从绝望中逃出,又落入更凄惨的绝望中,Ayin便更加难受了。

还没等他多说什么,手被气喘吁吁的本杰明拉起,跑了起来。

没想到,我再一次的,抛弃了对我充满希冀的人们——


评论
热度 ( 21 )

© 雪染泣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