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死号吸引人气,目前混1999

【脑叶AU】月墟塔:最后的悲鸣与最初的希望【序章5】

*是主机游戏改编的同人故事  

*写成BA或者AnC也很不错的感觉就写了

*只写给关注我的人看

*目前BA向

*顺带一提,战斗不会写,我就跳过啦。  


在从暗无天日的月墟塔跑出来的时候,Ayin的目光就未曾离开过附近所见的一切。无论是绝壁底下的,横七竖八摆满了霓虹灯的街区,还是远处看上去很有架势的大院别墅,亦或者是刚刚逃出来的那个满是管线的出口。

而Lisa是马不停蹄的往前赶路,不得已下,本杰明只能拽着Ayin的袖子往前跑。一行人跌跌撞撞的,走到了名为【天动】的大院别墅里。

原来那个很有气势的,如同高层人员的居住环境,就是【天动】了吗?

刚一进门还没等Lisa说点什么,一位带着眼镜的黑发知性女子便扶着眼镜出现了。

“……好了,到这里就暂时没事了。”

Ayin也知道现在该干什么,于是低头道谢:“谢谢。那个……”

本杰明却已经走到了那名知性女子面前,紧张地问道:“老…Ayin的伤势……要不要紧?”要这里已经离开了月墟塔了吧?没有塔的力量,人类的身体很快会…

知性女子只是凭借着眼镜以及冷静的审视打量了一会儿Ayin惨白色的面容以后,非常沉着的点了点头:“不要紧。虽然流了很多血,但没有看上去那么严重。只是有点轻微贫血。”

“那可太好了……”B很激动,却也突然平静了下来。

而知性女子进一步的动作,就是给Ayin的身体清理伤口,消毒,上药,包扎。行云流水不知道处理过多少回了的样子。随后一边丢掉染满血垢的手套,一边给了B一颗定心丸:“我做了止血措施,伤口很快就不会再流血了。不过保险起见,等一下最好再做个彻底治疗。”

“啊,那可太感谢了。”总归是要帮他们的不是吗?无论后面会面对什么,也不知道老师会不会在【天动】有好点的待遇呢?……不,不管怎么说,都比在监牢里没逃出来要好得多了。

这时一直坐着没动的Ayin才开口问本杰明的情况:“请问,本杰明他……”

知性女子:“他啊,没有受伤。初战就有这样的战果,如此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他有战斗对吧?”

“…………”对于战斗,其实本杰明打内心的不愿意。自己太过不可控了,拥有武器前就差点拧断老师的手臂,拥有武器后甚至差点砍死老师,这样的自己…简直就没有帮上什么忙啊!

只是在场的别人不这么看,Lisa大大咧咧的笑着:“没错!当然有啦!本杰明可是比我想的厉害多了!我感觉是挖到宝了呢!”语气上也足够雀跃。

只是在Ayin耳中,就有些不舒服的意味了。

虽然她的确是把他们救了出来……但是,什么叫做‘挖到宝了’,听着真的不舒服…

“那么现在我再次做个正式介绍!这个小伙叫本杰明,是如假包换的【卡巴拉】。具体能力不祥啦,不过看上去还蛮有天赋哒~”

对于这种自来熟的自我介绍,一段时间没有再接触过人类的本杰明有些不太适应,不过还是点了点头:“嗯,我叫本杰明。”他目光瞥到了Ayin身上,犹豫起来到底要不要把老师拉出来一起介绍。

却听见Lisa已经顺势说下去了:“然后,这个人叫Ayin,他……”

一个带着轻浮却不失优雅的贵气声线从隔壁的走廊传来。语气中,还带着浓浓的疑惑:“他怎么也带来了?不是让他跟那些逃过来的人待在一起吗?”

A以及B回过头看去,是一个蓝发长马尾辫的大白褂男人,看着也蛮年轻的,最多不超过40岁,下巴还留着一小撮蓝色的山羊胡。本来科研人员应该简约穿衣的风格在中间露出那点内衬之物的时候,被他自己的风格侵蚀的一干二净。领结是一道红叉装饰,而大白褂之间也由一根血红色的粗绳打了个蝴蝶结。一种莫名其妙的风骚被这人借着白大褂传出来了一种格格不入的味道。啊,Ayin想起来了,那是焦糖摩卡混合着血的味道。

虽然心态来说并不想跟本杰明分开,不过。这个男人说得对,他可不像B那样有能力,他们要找的人也不是他才对。

“啊,对了!关于他的事情,我要向爸爸报告!”Lisa的话点燃了A与B的八卦之火。

所以,这个男人,跟自家女儿之间的风格是那么跳脱的吗?而且……总感觉不太对劲啊。

本杰明隐晦地在被知性女人摆弄的同时接收者Ayin那边递来的眼神,他有些感同身受。这两个人似乎哪里不太对劲,有种,违和感?

“是这样的……”Lisa随后便把之前Ayin抱住本杰明以后,抑制了他的吸血狂化的事情告诉了自己老爹。

中年男子明显露出了略微吃惊却很浮夸的表情:“……吸血狂化的他砍伤了这名年轻人,然后就恢复正常了?”

本杰明被盯着看得很不自在。怎么说呢,如同看见珍稀物种——不,是看见了灭绝物种再现的那种危险目光呢。

“怎么,可能……难道说……”A跟B都觉得这群人话里有话,但是吃了情报的亏,他们谁都没有拿住关键点。

而从设施内部,一个衣服完全不好好穿,看上去耷拉着皱皱巴巴衣物的绿发独眼男性,披头散发的走了出来。“…呵,还真的是难以置信啊,Chesed。”

啊,这男人怎么搞的,眉毛还是断的。

“是……是真的!本杰明没有发疯!他不会伤害任何人……!”Ayin不顾身体的不适,跑到了本杰明面前作担保。

“老师…”本杰明咬着下唇,感觉自己好无力。

“Ayin是吧?别担心。我们知道他现在是正常的。”那位被绿发独眼男人叫做Chesed的,应该是Tiphereth,也就是Lisa老爹的中年男性安慰道。

Ayin这才放松了一些。

只听他继续说:“大家这么吃惊也不无道理,我自己心里也有许多疑问……不过……欢迎你们来到【黎明】,来到【天动】。Ayin,本杰明。”这家伙笑起来还蛮好看的,嗯,中年人的魅力。

“【黎明】?”本杰明其实对这个挺在意的,因为,天空一直都是暗色调的。与其说是阴天,不如说是长年极夜的环境。这种环境下,这条街居然能感受到类似阳光的感觉。不简单,这个黎明的含义就很有意思了。

“正式名是黎明前解放战线……简称【黎明】。呼,起的真没品,是吧?Chesed?”绿发独眼男揽过了话头,只是语气带着很明显的挪谕。

不出意外的话,恐怕这名字就是Chesed起的了。

啥玩意?Ayin脑袋一懵,纵使自己在本杰明面前能当老师,可是这种明显是造词而且基本上无法理解具体含义的名词不禁让人多问几句:“请问,【黎明】究竟是……?”

知性女子开口回答道:“通俗来说,就是在月墟塔内的人类为了对抗异想体而成立的自治组织。”她顿了顿,流露出自豪以及充满成就感的语气:“以前巢都市该有的基础设施在这里基本上都已经重建了。……都是为那些成功逃出来的人准备的。”

“巢都市?!……啊,好厉害……”不管怎么大话,能跟巢都市比较的话,那是很厉害了吧?Ayin很是吃惊。

她甚至挂上了笑脸,“而你们现在所在的位置,就是黎明的总部——【天动】。”

绿发独眼男人有些百无聊赖的点上了一根烟,一呼一吸之间,一句话也随着飘散的烟雾散播开来:“说白了,其实就是人类的最后堡垒。”

“最后的…堡垒……”本杰明不想去思考更多的事情,但是还是会被这样透露着某种沉淀过的惨的说法震撼到。

“哈哈哈哈,自信点啊各位。怎么能说是【最后】呢,Netzach。我们黎明的目标可是全员逃出月墟塔啊。”Chesed用大笑掩盖了自己有些底气不足的尴尬。

又是这个,全员逃出来。可是,全员逃出来以后呢?

“月墟塔的基本生态你也是很清楚的吧?”他看着Ayin,仿佛看穿了他的心事。

“其实并不太清楚,我只知道,这里原来就是巢都市,后来被它吸收,而且还是活着的塔……”Ayin并没有完全相信眼前这个很怪的男人。

“再就是,异想体其实由是人类或者动物转变而来的。”本杰明作出了补充,他一边说着的时候,刻意的没有去迎合老师示意过来‘不要说’的眼神。

“嗯……首先,月墟塔吸收有机物以及无机物的现象,我们称作【拟态】。准确来说,月墟塔将自身携带的暗示讯息注入到对象之中,并且使其变异。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异想体。本杰明说的没错,异想体就是人类跟动物在月墟塔的影响下,【拟态】变成异常的东西……”

他闭起了眼睛,手指点了点空气:“而A级异想体作为异想体的进阶物种,拥有着不死的特性,是我们逃脱计划的一大阻碍。”

“而所谓的【黎明】,就是人类在这个封闭的世界所留下的智慧结晶。我们日以继夜地研究月墟塔的生态,制定逃脱的策略,养精蓄锐。接着,我们发现了【卡巴拉】们。”


评论
热度 ( 26 )

© 雪染泣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