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死号吸引人气,目前混1999

【脑叶AU】月墟塔:最后的悲鸣与最初的希望【序章6】

*是主机游戏改编的同人故事  

*写成BA或者AnC也很不错的感觉就写了

*只写给关注我的人看

*目前BA向

 *顺带一提,战斗不会写,我就跳过啦。 


    “相比较于普通人类,【卡巴拉】能发挥出更加强大的战斗能力。甚至能以一己之力对付异想体。”

Lisa一把揽住了本杰明的手臂,问道:“本杰明啊,你自己战斗过,肯定应该是清楚的吧?”

“嗯…可是……”

只是Chesed依旧在科普着:“你们知道在那片怪异的中央高耸着的一座塔,对吧?”

塔?自己不就是刚刚从那里……不对,月墟塔不一定就是自己刚刚待得区域。

“经过我们的研究,有一种方法能让那座塔不断往上生长……于是——”

“使那座塔升至地面,然后逃出去这片区域。这便是我们的行动计划。为此,必不可少的,是【卡巴拉】的力量。”Chesed话是这么说,不过总觉得,哪里很奇怪?

而且,这是何等荒唐的办法?这些人难道是认真的吗?难道这个说法真的可行吗?Ayin抱有疑问。

“本杰明。”他点到了B。

“……是?”

“毫无疑问的,你就是【卡巴拉】。我们希望你能用你的力量帮助我们。所以才派她去接你的。”

Lisa听见老爹的话,笑了笑。

“……可是,我……”我只是想跟老师在一起而已。明明这跟你们都没有关系啊!

“啊,瞧我心急的。我们还没介绍自己呢。”Chesed突然转移了话题。

“…那个,我…”本杰明想说些什么不过被Chesed打断了。

“我是整个研究团队的领队。恐怕也是整个团队最年长的了。他们都叫我【博士】,不知道是不是在挖苦我呢?不过我特地允许Lisa叫我Chesed。接着这位,她叫做伊莎贝拉,是医疗队的领队,她——”

“我叫伊莎贝拉,幸会。我负责监督你们【卡巴拉】的健康状况。出现什么问题请随时来找我。”知性女子,不,伊莎贝拉扶了扶眼镜,平和的说道。

“然后,我是【制造师】。武器的问题尽管跟我说。”话是这么说,可是你这细胳膊细腿的…Ayin表示对此人居然是个打铁的有了强烈的质疑。

“啊~真是的!Net哥就是对别人好冷漠的样子啊!这个人是Netzach哦。”Lisa抬起手指斥道。

“混蛋!不许说!小心我宰了你,傻帽!”啊,脾气倒是很打铁的。在Ayin内心算是定性了。

而且傻帽什么的,有点想笑。

“Net哥,名字多可爱啊,不用脸红的嘛~话说不许叫我傻帽!”Lisa抬起腿对着Netzach的小腿肚子就是一脚。

“哈哈哈…”Ayin有点受不了了,Lisa这样还打算让别人叫她姐姐。

“Ayin,你终于笑了。好啦,我再做个自我介绍吧~我是Tiphereth,叫我Lisa也是可以的哦?我是第一位【卡巴拉】,所以是姐姐。……请多关照啦~”

第一位,所以,本杰明也不是第二位的意思咯?

“等等……!【第一位】的意思是,还有其他的【卡巴拉】吗?”

“而且【卡巴拉】到底是什么!?我……!”本杰明其实巴不得不要这个身份,他只是希望跟老师待在一起而已啊!

“【卡巴拉】到底是什么。这可是一个永远解不开的谜团。他们是神赐给我们人类的突变体,还是——”Chesed意味深长的发表了看法。

“哼,前提是——神是存在的。”伊莎贝拉对于Chesed最大的不满就是这家伙神叨叨的,每天都这样,真是的。

【前提是神是存在的】Ayin皱起了眉头。

“博士,行了吧?他们也累了。”她打算结束话题了。这两人现在怎么看都需要先去洗澡,然后吃点东西早点休息,而不是听他们长篇大论。

“喔,也对。抱歉,不小心太激动了。……伊莎,接下来就拜托你了。”说着,Chesed慢步走出前厅。

“好的。Ayin跟本杰明对吧,跟我来。”说完,这位红马尾的知性女子便当先朝着里面走去。

“……啊,是。”Ayin应了一句,随后有些担心的看着本杰明。

本杰明依旧处于纠结状态。“…………………………可是我……!”

伊莎贝拉回头,看着他道:“本杰明。答案可以慢慢地去找。先好好休息吧。”

而此时差不多走出前厅的Chesed站在门框处:“Lisa,现在有空吗?过来一下。”

“什么事情?爸爸?”Lisa也离开了。

看着依旧眉头深锁的本杰明,Ayin走过去拉了拉他的衣袖:“……以后有机会再问吧。你刚回复清醒,这里的人也不像是坏人。”

“好……老师觉得没问题就行。”最终本杰明还是很没有主见。“而且……也对。你肯定很累了。”

“我不要紧的喔~”Ayin笑了笑。

“嗯!”

 

稍晚些的时候——

伊莎贝拉将帘子拉上,站在病床旁边看着坐在病床上的本杰明。

“本杰明,我再问一遍好了。……你真的吸血狂化了吗?”

到底有没有,其实本杰明自身也很混乱,毕竟自己的记忆里面其实没有这么一段,也不知道该如何反应。“好像是的……”姑且这么回答了。

隔着帘子,Ayin有点生气,为什么要那么直接了当的不信任啊,明明本杰明已经很难受了。于是,他用手拉开了帘子,很是冲动的站起身来,大声问道:“请问!本杰明有什么问题吗!?”

“呼…Ayin对吧。我不知道你以前是个怎么样的人,不过我现在正在给病人做检查。所以能不能安静等着,不要说话?”帘子又拉上了。

啊,说的也是…似乎有些关心则乱了。自己以前,有过这么关心自己的学生吗?果然冲突矛盾之间最容易看清一个人,所以本杰明果然是很好的人呢。

“对,对不起……”老实的给医师道歉了。

“老师,我没事的?”那边模模糊糊传来本杰明不好意思的声线,被老师这样关怀,是之前的自己从没有奢求过的,果然,只有前进才有收获吗?他的手暗自握紧。

紧接着,他便开始回答医师的问题:“当时……我突然全身痛得受不了,连自己都控制不住……清醒过来的时候,Ayin老师已经出现在我眼前。……他流了好多好多的血……”最后哽咽了起来。

“他受了伤,流了那么多血,那样的伤口——全溅到了我的身上。怎么看都是我弄出来的伤!”

语速加快,声情激动,话语中充满了自责与悲戚。

“老师……!我都做了什么……!”

“呼……不要激动。这是【吸血狂化】所引发的现象。也可以说是【卡巴拉】的超凡能力所换来的……最大弱点。”

Ayin在帘子后面,听着他们的对话,极其克制内心躁动的同时,分析着所谓的弱点。

是了,是异想体之血。又听伊莎贝拉说着——

“首先一个大前提是,沾上异想体的大量血液以后,【卡巴拉】能够进行【镇压模式】的强化。在沾到异想体之血的时候,你的身体跟心理上有没有出现什么异常?”

“…这么说来,那时我脑子里很乱……虽然脑海中有回荡着老师教导我的要时刻保持冷静,可是还是从我的内心深处涌出一股残暴的欲望……”本杰明仔细回想着当初的感觉。“那是憎恨与破坏欲无限膨胀,……总之是一种想要结束一切的感情…吧?”

本杰明,你竟然一直在独自承受那种痛苦吗?

Ayin是知道的,早在遇到Lisa之前,本杰明就有两次类似的冲动了,原本以为只是克制吸血的冲动。却没想到会是这样。再听见说就算想到老师的话也还是克制不住的某种欲望。多心的思考起来自己的话到底有没有了。

“而那就是【镇压模式】的前兆。沾到异想体之血,感觉到异常的时候,【卡巴拉】的眼睛就会出现症状。”

“…………………………!!!”本杰明更为震惊,原来异想体也有人形的吗?他原本还以为都是怪模怪样的才是异想体,所以其实当初自己那么虚弱,那么的渴望吸Ayin的血的原因竟然是不小心沾染到了飞溅出来的人形异想体的血液!

眼睛出现的症状……就是眼睛变成淡红色的症状吧?原先还以为是本杰明沾染到了什么奇怪的病症发作了。还以为是食尸鬼一类的病变。或者是别的什么怪异。

“而【镇压模式】发动之后,【卡巴拉】能够发挥出更加强大的战斗能力……但是,沾到异想体之血后所引发的并不全是什么好事。其中,也有受到【卡巴拉涌动】也就是【侵蚀】影响而产生的现象——吸血狂化。”

“【侵蚀】……”本杰明念叨着。

Ayin听伊莎贝拉这么说,顿时感觉好理解多了。卡巴拉涌动太专业了,如果说是异想体之血的侵蚀。联系到之前月墟塔拥有的那个叫【拟态】的感染能力。那么侵蚀就能被理解成为月墟塔其实也能感染【卡巴拉】,而且诞生的吸血狂化能让其以及其周边的一切自我消亡。

“对。【卡巴拉】一旦进入精神不稳定的状态……比如遭到某种沉重的打击的时候,体内就会累积【侵蚀】。于是,当【侵蚀】的量超过一定数值以后,如果身体再沾到血液,人就会丧失理智,陷入疯狂……”

嗯,听得出来伊莎贝拉的语气里面有种奇怪的感觉,是惋惜吗?缅怀?不对,到底是什么呢?不过吸血狂化果然是很难办的事情啊。那么本杰明是怎么变回来的呢?


评论 ( 1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染泣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