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死号吸引人气,目前混1999

【脑叶AU】月墟塔:最后的悲鸣与最初的希望【序章完】

新年更新,到底有没有人想念我(在想桃子)

*是主机游戏改编的同人故事  

*写成BA或者AnC也很不错的感觉就写了

*只写给关注我的人看

*目前BA向

 *顺带一提,战斗不会写,我就跳过啦。  


“至于我们惊讶的原因呢,本杰明。就是重来都没有哪一位【卡巴拉】在吸血狂化以后还能恢复正常。”

“………………”本杰明也不理解为何自己能变回来。难道说,其实自己因为很喜欢老师,所以会在老师呼唤他,抱住他的时候下意识的回过神来吗?不行,那样太荒唐了。

原来…不,果然是这样吗?Ayin虚着眼神默念着,所以Lisa才那么吃惊。可这么说的话,那些没有恢复正常的【卡巴拉】们,是都被Lisa亲手杀掉了吗?有点想要问问的冲动了,可是…又不太敢。

“…你确定……我真的恢复正常了吗?我以后不会再伤害别人吗?”相比别的,还是这一点更重要,本杰明也在伊莎贝拉解说完的第一时间问了出来。

“你现在当然已经恢复正常了,我能保证。【侵蚀】累积的时候,眼睛的虹膜会出现征兆。但是现在在你的身上已经看不到了。……说真的,我还是不敢相信。我们开发了许多能够抑制侵蚀的实验性药品,可是没有一种药品能够完全消除侵蚀……所以,本杰明。原因你能够想到些什么吗?”

等等,本杰明的意思分明是以后自己还会不会进入吸血狂化,而担心自己会不会继续伤害人类。而伊莎贝拉说的是当下吗?当下当然没问题了,所以只要再接触到异想体之血,【侵蚀】就会继续,之后就是重复的步骤?那样的话——如果被复数的异想体围困住的时候……Ayin不敢再想下去。

“…………啊,好像……在牢笼里遭到舔舐墙壁的拷问的时候,身体有产生过那种残暴的冲动。还有之前在鞭策别的…我还以为那是人类。如今想来应该是人形异想体的时候。溅出来的血液也让我有那种残暴的反应。我想,那时候应该是险些就吸血狂化了吧?”

只是他并不知道,Ayin见过他的吸血狂化的末期,那摇摇欲坠的身体,猩红的眼眸。最后自己伸出带血的双手把他抱住。等等——Ayin似乎抓住了什么灵光。

“啊,那估计是因为月墟塔的墙壁上,沾染了异想体的血液吧?”Netzach那种独特的烟嗓也出现在了房间里。看来其实本杰明身上的发生的事情很吸引人啊。

“嗯,加上拷问对精神的打击,导致【侵蚀】在体内累积……”

“我一直以为那是什么病发作了。而每次都是Ayin老师把自己的血给我舔舐,吸吮才能缓解。”本杰明突然说着说着来了个大爆料。

虽然有点不想暴露自己的特殊性,可是这个时点不交代过去,那也就没办法了吧。Ayin耸了耸肩。

“Ayin的血?”伊莎贝拉知道自己发现了关键点。

什么虚无缥缈的爱啊,什么拥抱啊,什么看见别人受伤啊,其实这些都不是治愈因子。如果之前都是这位年轻人的血阻止的话。那么他的血可就弥足珍贵了。而本杰明的话也进一步让她确定就是因为Ayin的血——

“不知道为什么,只要吸收了Ayin的血,我的心情就会平静下来,症状也不再发作了。我们两个人就是这样活到现在的。”说这话,带着感激甚至狂热崇拜的眼神,这都不由得伊莎贝拉不信了。

“伊莎,这就有点意思了啊,你觉得呢?”Netzach哑然了半天,最后瞪大眼睛,摸着脖子朝帘子里的医师说道。

“是啊。从来就没听说过可以靠舔舐谁的血液来消除【侵蚀】。”她顿了顿,可还是想不明白。“可是,即便你说的是事实,也跟这次的情况没有什么因果关系……”

“……”本杰明也意识到了,自己这次并没有舔舐Ayin的血,可是为什么?

Ayin却再次站起来,没有去动帘子,只是说起来:“那个…我能插句话吗?”

“诶?……可以。已经检查完本杰明了。”

帘子也被拉开了。

Ayin举起了右手,用手指比划了一下身上狰狞的一道血痂,“我现在只是做个假设……因为沾到了我的血,本杰明才恢复了正常。……你们看这个解释行吗?”

“……”说起来也是,当时血沫飞溅,的确喷到了本杰明脸上以及因为囚服撕裂的身上。

伊莎贝拉扶了扶眼镜,不可置否的咧出个微笑:“嗯……值得研究一番。如果不仅限于舔舐,只要沾上你的血,就能对【侵蚀】造成某种逆转的影响……”她顿了顿,目光中,透露出的光芒跟Ayin以前公司里的研究人员很像。

那是一种狂热。

“Ayin,可以让我检查一下你的血吗?我要取用一点。”

“啊……好,其实我一开始一直以为是因为本杰明见到我这个儿时就在一个社区长大,之后又在一个牢房,最后还是他的老师的关系才恢复平静的。”

Ayin的话让本杰明很不安:“老师,我……”

“嗯,不用对不起喔。如果是我的血起到了作用,那就太好了……”这一刻的Ayin,在本杰明眼中充满了光。

“不过,我的血有什么特别之处吗?我跟本杰明以及Lisa他们不一样,使不出多大的能力。我甚至不是【卡巴拉】。”

“所以我们要检查啊,对不对,小伙子。”Netzach上前拿捏了一下Ayin的肩膀,点了点头:“的确如你所说,你甚至不适合当铁匠。”

“哈哈哈,也对。”Ayin并没有什么不满。

“如果能有所发现对谁都是个好消息。毕竟【侵蚀】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因为【侵蚀】,【卡巴拉】们在塔内的进展一直不尽人意。”医师巴不得马上开始。

“……在黎明刚刚成立没多久的时候,博士也作为调查队成员,对月墟塔进行了探索,但月墟塔内依然有很多未解之谜。”

这样啊。所以这种状况下,真的有机会大家都逃出月墟塔吗?Ayin心里没底。

“对了,还有什么想知道的事情吗?……小子,问你呢。”Netzach看Ayin没啥反应,晃了晃他的身体。

“……诶,我吗!?我没有了……”

“其实还有能理解月墟塔的叫声吧?老师。”本杰明却把Ayin的小秘密抖了出来。

“月墟塔的叫声?”医师有些迷惑,这种说法很怪异。

Ayin没声好气的翻了个白眼,自己的学生在保密方面真的有待提高啊。“……对。我以前就能隐约分辨出月墟塔的叫声的含义。或者说是能理解它的心思吧……也许是我的错觉。”

只是这比起抽血就能做的鉴定要来的更不靠谱,两人也不好判断到底有啥作用没有。

最后还是Netzach开的口:“……算了,现在就别考虑是不是错觉了。”

“……诶?”Ayin还以为这个技能很重要呢,这是,被忽略了吗?

“我的意思是不要想太多啦。还有什么问题?”Netzach刚想从裤兜摸出一包烟,就被伊莎贝拉瞪了一眼,讪讪的把火机放回口袋,把卷烟凑到鼻子前面嗅着。

“没了,没了……就是月墟塔的声音太吵了……感觉就像是一个人在我身旁说话一样。”怎么说呢,人类就是这样,一旦一个话题被聊起来了,无论接话的人之前愿意与否。只要突然不继续说了,他反而会着急起来。

“……是啊。那就把这个戴上。喏,耳机。能当耳塞用。”Netzach随意的拿起了一个耳机,塞到了Ayin的手里。就算是耳机,也是有黎明的LOGO,是奇怪的一个圆中间一个斜着的L。奇怪,如果是黎明的话,不应该是Dawn吗?L是什么?而且Ayin觉得就算是耳机,对于月墟塔来说也不是事,就从能够感染无机物的能力来看,指不定啥时候会变成叫声放大器。

“耳机啊……谢谢。”还是先说谢谢吧。

 

好不容易,两人到了分配到的各自的房间里。

Ayin甚至感觉自己比本杰明都要累得多。

……今天发生了好多事啊。昨天的时候根本就不会想到会有这种遭遇。当他躺倒在柔软舒适的床上的时候,整个身心都在催眠他。

说起来,还是这段时间以来,第一次睡在如此软的床上呢。

早就忘记了之前的床的感觉了。现在感觉到这种质感的家具已经太过奢侈。果然人是需要改变生活环境才能变得更加珍视当前以及过去。

想起之前在月墟塔的生活,以及在之前公司倒闭的时候,后巷天桥底的生活。都没有那么高级的床铺,谁的也是用废弃材料拼凑起来的床板……本杰明那时候还说什么都不愿意睡在床板上,宁愿直接躺在冰冷的地面。两人一起受了太多的苦。

但是,自从被异想体抓走以后,才发现,原来有床可睡已经是一种奢望。

……那个时候,我没有保护好本杰明。因为自己太没用,子弹射光了也没有击倒哪怕一只异想体,害得我们都被抓走了……

本杰明……希望他能够好好休息吧?

我也要,睡一会儿了——

如今……如今以后又会怎么样呢?


好,之后更新就是【脑叶AU】月墟塔:扭曲的希冀与不变的悲戚 的序章了。那篇是AnC

评论
热度 ( 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染泣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