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死号吸引人气,目前混1999

【脑叶AU】月墟塔:扭曲的希冀与不变的悲戚【序3】

*是主机游戏改编的同人故事  

*写成BA或者AnC也很不错的感觉就写

*只写给关注我的人看,TAG只会在序期间打一次

 *这本是AnC向

  *顺带一提,战斗不会写,我就跳过啦。 


“喔,踩到东西了!”Angela走着走着,突然觉得脚底下的质感不大对劲,却发现是一条纸条,不知道什么驱使使她弯下腰捡了起来,端详了一阵。“纸条……?上面还写着字呢。”这么说着的时候,另外两人也很自然的停了下来。

【虽然正式开始探索牢房区域,但是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

“唔,安吉酱怎么了?”Carmen凑了过来。

“是发现什么好东西了吗?”Lisa也很好奇的走过来。

好东西应该不算吧,不过还是分享给她们也研究一下吧……这么想着,Angela呼唤她们:“公主,Tiphereth,我捡到了这张纸条,上面似乎有字,而且……”把手里的纸条展示了出来。

“纸条?”肉眼可见的,Lisa的兴致消退了。

“嗯…上面写了什么?”Carmen更好奇内容。

“文字有些模糊,看不清上下文到底是什么,嗯,似乎是曾在这里冒险的人留下的,大概是备忘录的东西吧?”Angela斟酌着语气。

“诶,真不错啊。不过,又会是谁留下的这样的备忘录呢?”Carmen双手合十期待起来。

“嗯,那可真是不好说。”Angela这边跟Carmen互动的时候,手里在纸条被Lisa说着:“喂……拿给我看看。”说着就夺走了那张纸条。

Lisa认真看着手中的纸条。

“果然如此……我之前就见过类似的纸条。”她表情严肃了起来。

“诶?真的吗?”

“嗯。我以前探索牢房区域的时候捡到过,然后就交给爸爸了。”Lisa点了点头,眉头深锁。

“爸爸说过,这个似乎是以前【黎明】的人为了后来冒险的人留下的笔记。”

“为了后来的冒险者————?”Angela重复了一遍,语气里充满了质疑。

“虽然是没有任何证据,但爸爸跟我都这样认为的。虽然帮助不是很大,而且纸条都零零碎碎的,很多时候不但用不上还会产生误导…”她停下来没有多说什么。“总之你就当做是一种收集娱乐吧,上面的内容不要轻信就好了。”

Angela不动声色的拿回纸条,塞进自己的口袋里。呼了一口气:“再怎么说,迄今为止,有很多人都曾试图逃离月墟塔。这张纸条可以算是历史遗物了,感觉上来说我还是自己收藏比较好。Chesed那家伙太喜欢克扣东西了。”

“安吉酱!”Carmen看着Lisa,表情有些歉意,开口劝阻Angela的故意延伸。

“啊哈哈,没关系,你留着吧。”Lisa摆了摆手。

“那,留下这纸条的人……”Carmen又开始多愁善感了起来。

“说实话,这完全没有意义,我们无法知道他们的去处。有可能已经平安而归,也有可能一去不复返。”Lisa一副过来人的姿态,拍打了一下Carmen的肩膀。

Angela虚着视线,望着地板。

那些为了后来人留下线索的人吗?

自己身处危险的环境下,却还要拼了命的写下这样污迹斑斑的纸条。那是血污吧?写下它的人当时究竟怀着怎样的心情呢……说实话,Angela不觉得自己有这样的觉悟。

“好了,继续出发吧,为了回应这张纸条的好意,我们一定要继续努力了。”Carmen抓紧了两人的手臂。

“嗯,出发!”

 

“好,总算到达牢房区域了!”Angela摸着一墙之隔的牢房区域,跟身后的两名【卡巴拉】道。

“哼哼~三个【卡巴拉】一起行动,速度就是快啊。”Lisa一脸的自豪。“看样子……形式应该对我们有利。”

“不过……牢房的数量好多哦。”Carmen朝里面张望了一会儿,“我们能很快找到新人吗?”

“是啊,你看那边!”Angela手指比划了一下,远处有一大群异想体正在走来走去的。

“看门的异想体……正在巡视着啊……”Carmen皱起了眉头,她并不想战斗:“能不能想办法让它们离开呢?”

Angela翻了个白眼,公主真的是啥都好,唯独这一点不太妙。不过这个场合果然还是自己——“趁着他们走远的时候进入牢房区域,亦或者我们之中的一个人去把它们引开……”

“可是,还要考虑到撤离,我们之中也没有特别擅长撤离的……”

“如果看到发出那种恶心气味的元凶,你们觉得应该怎么做才好?”Lisa看着这两人,提起了这楼层一路都能闻得到的非常恶心的臭气的正体。

“等等,T……Lisa,难道说你要……”Angela本来是打算自己去做的,没想到Tiphereth会那么激进,不由得叫了她的名字。

“在这里干等着也无济于事,更不要说还有可能有路过的异想体凑过来引发不必要的骚动,招惹到了里面的异想体巡逻队,赶快把它解决掉就是了。”Lisa挥舞着剪刀,脸色很轻松的道。

脚下一动,她便翻过障碍进入到了牢房区里,朝着巡逻队冲了过去。

“Lisa?!”Angela试图阻拦,却没有抓住她一丝衣摆。

“可恶……我们的作战计划岂不是白费了吗……!”她也只能这般无能狂怒了。

“不能白费了Lisa姐的心血,安吉酱,我们也上吧!”Carmen推了推Angela。

“切,Tiphereth这家伙啊……”Angela不怠慢的翻了过去。

 

“哼,你以为自己能战胜我吗?”Lisa转过身来,浑身上下都是异想体的血液,粉色而腥臭。大剪刀上更是穿着好几条异想体的肢体,看上去格外的邪恶。犹如罂粟花一般的妖异。

“Tiphereth!真是的,太乱来了……要是受伤了,该如何是好啊。”Angela抖了抖剑身上的粉色血液,看着这样的Lisa抱怨道。

“哼,有什么好担心的?我怎么可能会输给这种等级的异想体?”Lisa把剪刀舞了个花,上面沥沥拉拉的血液甩的到处都是,Angela赶紧把Carmen拉远,皱着眉头看着她。

“切,谁担心你啊。”Angela有点生气:“我只是担心公主受伤,至于你Tiphereth,反正在Chesed那家伙手里面被操练的强壮的离谱,我根本就不担心。”

强壮的离谱是什么啊,强壮的离谱是在形容女孩子的吗?

Lisa当即就不愿意了,大声叫道:“你说什么?!”

“好啦!安吉酱,姐姐,你们不要在这种地方吵架!”Carmen赶紧钻到了两人之间。这两个人怎么回事啊,关系一直都不好。相性那么差的吗?

“对不起,公主……”

“抱歉……”

两个人倒是立马就停下来了。Carmen的话还是一如既往的好使。

“总而言之,我们趁现在去找新的【卡巴拉】吧,在新的异想体发觉之前。”Angela合计了一下,感觉时间上应该来得及。

“哦,那我就从里往外找吧~”Lisa从刚开始就很喜欢独自行动,现在也不例外,再说了——小两口还是在一起行动比较好。这样的眼力见,她还是有的。

“姐姐,请一定要小心!”Carmen摆了摆手。

“哼哼,你以为我是谁?不用担心啦~”Lisa跑掉了。

“安吉酱不担心一下吗?”Carmen回过头看着Angela。

这让她很惊慌失措,赶忙道:“唔……好了好了,不需要太担心的,Tiphereth可是第一位【卡巴拉】,有着我们无法比拟的强大实力以及经验。所以,公主,请笑一笑。难过担忧的表情可不适合你。”最后变成了一本正经的请求。这可是她最擅长的岔开话题,尤其是话题转到Carmen身上的时候,她总会被带歪,现在也不会例外吧?

“安吉酱…”果然,Carmen脸上的表情缓和了些。

“Lisa姐绝对不会有事的,公主。因为她很强。”Angela也就只会在这样的场合才叫Lisa是姐姐。意外的很脸嫩。“来,我们就从最近的牢房开始找吧。”

她们一边往前走,一边搜寻着被囚禁的人群里可能混杂着的那位新生的【卡巴拉】。

“这里可是那么多的人都被囚禁在这里……”此情此景,无论Angela说的再多,Carmen都还是忧伤了起来。

“唔……还真是不可饶恕。”只是她没有察觉,Angela的话到底是对谁说的。她拿出来了一瓶子晃晃荡荡的粉色液体:“来,公主,把这些血泼洒向所有人吧。”

“这不是异想体的血吗……啊,对了!【卡巴拉】的话,只要接触到异想体的血液,眼睛的颜色就会变成相应的淡红色!真是个好办法,不愧是你啊,安吉酱。”她欣喜的接过了那个瓶子,嘭的打开了塞子。霎时间,一股子诱人的异想体之血的味道飘散开来,这让她的眼睛有些迷离起来。

“正是如此,虽然说这样会很乱来,但现在时间紧迫,就让这群囚犯们忍耐一下吧……喂喂,公主?那个不是拿来喝的!”Angela说完就看见Carmen打算一仰头把血液喝干净,赶忙晃了晃她的肩膀,这才让Carmen回过神来。

真是失策,公主的意志力太薄弱了,异想体的血对她诱惑力那么大么……果然还是要保护得更好才行啊。Angela看着她,默默想着。“好了,泼过去吧。”

“大家,我们是来救你们的,请稍安勿躁……对了,请恕多有得罪——”Angela跟Carmen开始分头泼洒异想体之血。


评论
热度 ( 12 )

© 雪染泣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