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死号吸引人气,目前混1999

【脑叶AU】月墟塔:扭曲的希冀与不变的悲戚【序4】

*是主机游戏改编的同人故事  

*写成BA或者AnC也很不错的感觉就写

*只写给关注我的人看,TAG只会在序期间打一次

 *这本是AnC向

  *顺带一提,战斗不会写,我就跳过啦。  


犯人(少女):呀!干什么!?你往我脸上泼了什么?!

犯人(女):哇!这、这粉红色的液体是什么!?

Angela一边想着这些家伙应该都不是,一边嘴上还说着:“放心,对身体是无害的。抱歉,请忍耐一下喔。”毫无抱歉的意味就是了。

泼洒泼洒——

“唔……她也不是。这个人……也不是。那么,她……”

泼洒……

“呀!!!”一个粉色头发的女孩惊叫了起来。

旁边一位黑发的少年立马叫道:“小光,没事吧!?”然后直视着Angela:“喂,你干什么!?”他握紧了双拳,看上去打算反抗的样子。

那个叫小光的女孩子一边用手擦干净了脸上的粉色血液,一边站了起来:“没、没事啦,守。我只是吓了一跳而已。”

啧。离得守很近,Angela听见这个少年咂着嘴:“被不明液体泼洒到,怎么能算是没事啊?喂,你到底在做什么?!”

啊哈哈,看来你们是一对情侣吗?Angela对此景,表示出理解的好笑容,善意的说道:“非常抱歉,让你受惊了,女士。那种液体对身体无害。来,请用这个擦擦脸吧。”她递过去一条干净的手帕。

“啊,谢谢。”小光接过去以后就擦起了脸。

“喂,现在装绅士有什么用啊,你刚才为什么要用那种东西泼人?”守仍然抓住不放。

“那么,这位女士,我把事情办完之后就来救你,请耐心等待喔。”就如同着急的人届不到爱,所以Angela也没有多理会守的想法,姑且安抚好小光就行了。

说完,她就离开了。

“不要无视我啊啊啊!!!!”身后传来了守气急败坏的声音。

之后的Angela站到了下一件牢房前。

里面是一个黑发金眸的少年,正在举着自己的手臂,凑到银发绿眸的少年面前,焦急的说着什么。依稀的是:“本杰明,你的脸上这么差啊!来,喝我的血吧。”

“……可、可是……又让老师你为难……”银发少年扭捏着,脸色虽然很差,却红扑扑的。

“没有的事!来,快喝吧!”

这两个人到底在玩什么?也不是男女关系,两个男的……莫非是跟自己与Carmen一样的夫妻吗?不管了……我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迅速找人。

这么想着,Angela把手里的瓶子,泼洒向了面前的这两个人。

“呀!”本杰明惊叫了起来。

“本杰明,没事吧!?”黑发少年连忙问道。却发现本杰明的双眸突然变成了淡红色。

他有些激动的,对着铁栅栏外面的Angela质问道:“你为何突然……!”

啊哈!就是你了,眼睛变成淡红色啦,是你啦,找到啦。Angela露出了生硬的笑容,在本杰明的眼中是那么的刺眼。

“找到啦!”她还这么大喊道。

听到她这么叫喊,Carmen从远处跑了过来。“安吉酱,真的找到了吗?!”

“来来来,你看他的眼睛的颜色啊~”Angela指着本杰明。

“啊~是好漂亮的淡红色啊……!也就是说,他就是新的【卡巴拉】呢。”Carmen也挺兴奋的。

“诶?请、请问……你们到底是什么人……?”黑发金眸的少年一脸的不解。

 

“我们是黎明的【卡巴拉】部队,为了寻找新伙伴而来。”Carmen微微躬身,然后友善的对着这名少年笑了笑。

Angela看了看牢房里面,那位把黑发金眸少年挡在身后,满脸都是粉红血污的银发淡红双瞳的少年,有些不确定的道:“他是叫——本杰明吧?我们就是来迎接他的。”

银发少年瞪着那淡红色的眼眸,语气带着莫名其妙,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恨意道:“【卡巴拉】部队?伙伴?你们刚才说我是什么……?”

Angela见到的确是这位少年回应了自己,也没有理会他的那种莫名的心态,只是继续说道:“喔,是这样——”

正要解释的时候,Lisa却从隔壁路口转了出来,一路小跑:“Angela,找到【卡巴拉】了!?”话音刚落,她那娇小可爱的身姿就已经冲入了本杰明的视线中,这不得不让他侧目。

“哇,真的!好漂亮的淡红色眼睛!”Lisa那犹如欣赏物品一般的口吻让他有些不太爽。

更何况似乎这三个女人都喜欢自说自话啊——

“很好!来,跟姐姐们一起走吧!”说着还切开了牢笼的铁栅栏,Lisa对着本杰明递出了手臂。

一下就把他拉了起来,这猝不及防的,为什么,一个娇小的女孩子会有那么大的力气?没等他想明白呢,身体就已经腾空了,还快速的跟自己的老师分开。这才让本杰明叫了起来:“喂!你要做什么!?请把我放下来!——老师!!”

而Lisa也不回答,抓着本杰明就跑。

看得在原地本来还打算解说以及打招呼的Angela以及Carmen两人面面相觑。

“唔…姐姐这是要去哪里啊?”Carmen侧首困惑起来。

“等一下,Tiphereth!”结果当然是叫不住,怎么说呢,Lisa她还真是有Chesed高徒的作风啊,风风火火的一路人。眼看着劝不回来,Angela捂住自己的额头,对着Carmen说道:“啊,真是的,她总是这样突然兴奋过头!什么都不顾了。公主,我们快点追!”

说着就跟Lisa一样飞快的跑开了。

却只有Carmen注意到了Ayin,她皱着眉头,带着二十分的歉意躬了躬身:“这位先生,非常抱歉……太打扰你了!本杰明先生一定不会有事的……!”

说着也当着Ayin的面飞快的跑走了。

Ayin看着这一连串发生的变故,感觉各种方面来说都无法串联起来。

却有一种无名火充斥了全身,他艰难的翻越出了破破烂烂的的铁栅栏,看着远处Carmen即将消失的身影:“我、我是听不懂你们都在说什么,总之,快把本杰明还给我!!”

他也,跌跌撞撞的跟了上去。

 

等到了牢房区域的门口处,Lisa嘻嘻哈哈的终于听见了顺手拉到自己沾满异想体之血的背上的本杰明的话了。似乎是叫着让自己——快放他下来什么的来着。

自说自话的把本杰明随地一放,说着:“跑到这里的话,应该安全了吧?嘿咻~”之后还擦了擦不存在的汗水。在本杰明面前露出了相对阳光的笑容。“来,快把你的手伸出来,让我帮你把手铐毁掉。”这样说的时候,还比划着一把巨大的带着粉色血液的剪刀。很明显,是想用这样的巨大武器把手铐毁掉了。

本杰明丝毫都不会去怀疑这把剪刀是不是把他剪成两截要来的更方便点这回事。

所以就很配合的伸出去,虽然是有些疑惑,甚至没有按捺住自己的好奇心,小声问道:“那个…你、你是要放我走吗……?”

Lisa打了个哈哈:“那当然了!我们就是为了救你而来的!”

咯嘣!镣铐被剪成了两截。

本杰明由心的感谢她没有剪歪。

这时身后传来了一连串的脚步声。

一边喘息着,一边发出感叹的却是Carmen,她是挺细心的,抢在Angela开始提出质疑之前先开口了:“总算……追上了……”虽然跟事态无关就是了。

不过借此机会,Angela也想起来不能用词太重,仅仅只是严肃的板起脸来:“Tiphereth!不要单独行动!这样很危险!”

一看自家妹妹追了上来开始过问的架势,刚刚还在兴头上的Lisa不由得有些慌了神,连忙解释了起来:“哎呀,【卡巴拉】的数量从开始就一直在减少,我实在太开心了,忍不住就……好啦。”试图蒙混过关。

“Tiphereth,你总是这样!真是的,就不能努力让自己沉稳一点吗?亏你还是姐姐呢,就不能在新人面前做做表率。”只是看得多了她的蒙混过关的Angela并不打算就这样放过她。严厉的话不断的出现,看得Carmen也不知道该怎么相劝了。

最后也只能是维持着开心的笑容,走上前几步,对着本杰明那有些不明所以的脸投去温和的笑容:“算了算了。安吉酱,这里还有新人看着呢,而且不管怎么说,我们已经顺利找到本杰明先生了……”

提到自己了。

本杰明知道现在就是自己开口的最好时机,不由得脱口而出:“你们这些人……究竟是……?”

“好啦,反正我们已经顺利救出……是叫本杰明吧?”Lisa似乎没有多么在乎本杰明说什么的意思。

却听见后面逐渐传来坚定而沉重的,不堪重负的脚步声。伴随而来的,是憋足了气势,从内心深处撕扯出来的灵魂叫喊:“把本杰明还给我————!!!!”

啊,是那位先生呢,只有Carmen一个人注意到了这一点。

“老师!!”本杰明被救出来都没有这样的笑容,却因为这一身叫喊,他笑了。

对此Lisa突然抱有了一丝兴趣,回过头看去:“嗯?这家伙是干什么的?”

所以也只有Carmen一个人会为了这位先生站出来讲解了。

“是跟本杰明先生一起被关在牢房里的人啊!你当时就没有注意到他吧?”

理所当然的,Lisa做出了很符合她的风格的回应:“嗯,因为没有兴趣。”

Angela看Carmen这么说了,也依稀想起来有这么一回事。于是走过去两步,对着Ayin施了一个礼,“你是叫Ayin吧?抱歉,我的伙伴给你添麻烦了。”

Ayin却没有放下戒备,摆出打架的架势,就算面前是三个持械少女,他心中憋着的那一股气都不允许他为此让步,抱着绝对的戒备心理,问道:“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Carmen给了身边两个容易上头的伙伴一个稍安勿躁的手势,然后才对着Ayin耐心的解释起来:“我们是为了解救被囚禁在此地的人们而来的。”

“同时还在寻找【卡巴拉】。”Angela深呼吸以后,露出个还算可以的笑容,补充说明。

本杰明抱着双手在胸前,“所以,难道说我就是你们说的……?”

“嗯!总算是被我们找到了,新的【卡巴拉】本杰明!”Lisa的兴奋劲并没有过去,语气中都充斥着那种兴奋的劲头。让长期在牢房内暗无天日,受难受苦的本杰明以及Ayin产生了些许的不适。

“唔,不知道你之前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总之,只要沾染到了异想体之血,眼睛就会变成淡红色……这就是最好的证据。”

“异想体的血!?你居然用那种东西泼本杰明!?”Ayin的反应却是超级大。

啊,好麻烦,果然新人解说什么……Lisa的眼神飘到了奇怪的地方去了。她摊开双手:“没办法啊,就只有这一种可靠的辨别方法了。”

Angela尽量让平时严肃认真的自己看上去变得稍微有些和善。只是当着当事人这么做的话,成功率尚且未知能上升多少。

“事情差不多就是这样,如果可以,我们希望本杰明随我们一起战斗。”

而善解人意,看得出这两个少年之间非同寻常的Carmen立马跟进补充道:“当然,Ayin先生也可以加入喔。”

“…………………………”沉默了很久以后,本杰明才再次开口:“这也太突然了……我该如何回答才好呢……”他不自觉的把视线放在了Ayin身上。长久以来,一直都是老师负责思考的。

“而且,我从来就没听说过什么【卡巴拉】,你们这些人的身体素质也太奇怪了吧?娇小的女孩子不说,你们的武器一个比一个看上去要沉重,到底是怎么跑的比我还快的啊……”Ayin也提出了质疑,他其实在害怕,在害怕这些其实都是更厉害的异想体。

更凑巧的是,周围到底是因为他们停留太久而开始聚集异想体了。

看上去更像是她们引来的一样。

Ayin戒备更深了。

却只听Carmen小声说道:“我很愿意为你详细说明,但现在似乎不是时候。”

“嗯,异想体来了呢。”Lisa兴奋的甩了甩自己巨大的剪刀。“我这里可是有三位【卡巴拉】,一位新生【卡巴拉】啊,异想体们可真会挑对手~哼哼哼~”

“异想体……?本杰明,我们快逃!”Ayin说什么也不愿意面对那种东西,拉起学生的手准备逃离原地。

却被Angela拦了下来,她指了指四周:“不,已经晚了……抱歉了,两位,希望他能跟我们一起战斗。”指的当然是本杰明了。

由Carmen递给了本杰明一把拐棍一样的东西。“本杰明先生,请接住。”

“拐杖!?不对,这是……链剑!?我从来都没有用过这种东西啊!无论是剑还是手杖,更何况是这样甩起来会让大家都受伤的链剑……!”

说到底,本杰明的心态,现在还是一片纯良的。

“哈哈哈,我一开始也是这么想的啦,不过放心吧!本杰明!你一定能把它用好的!”Lisa拍了拍他的手臂以示鼓励,这让本杰明再次低头看了看那链剑以及Ayin老师。

“我,我知道了。看来也就只能够试试看了,我会为了老师努力的。”

Angela也解下了血红的佩剑,淡蓝色的骑士姬其实也因为即将到来的恶战而热血沸腾:“那我们就上吧!”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雪染泣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