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死号吸引人气,目前混1999

【脑叶AU】月墟塔:扭曲的希冀与不变的悲戚【序7】

*是主机游戏改编的同人故事  

*写成BA或者AnC也很不错的感觉就写

*只写给关注我的人看,TAG只会在序期间打一次

 *这本是AnC向

(别吐槽序章长了,我现在写BA那篇的第一章,才叫做长啊……)


几人只能依靠着此间的地形跟【碧蓝新星】周旋,几经周折,终于……

“呼呼……呼呼……总算是暂时甩掉了……”淡蓝色的骑士姬亲眼看到【碧蓝新星】转入了一个不同的路口,之后许久都没有再次出现后,这才气喘吁吁的对着身边的人说道。

“算是,总算逃离出牢房区域了啊,该不会是,那个就是令人作呕的气息的来源吧。没想到牢房区居然会有那么恐怖的家伙镇守…”Lisa头一次在众人面前表现的小脸发白,看上去这一路也是耗费了她不少的心力。

只是从那个路口的深处,传来了许多人类的惨叫以及悲鸣声——

“有些人没能逃掉!”Carmen却跑了过去。

等等,那可不行!

“公主!不能过去!”Angela不得不,跟上了她的脚步,一下抓着对方的手臂。

“是啊,Carmen!我们好不容易才死里逃生,要是再回去,只会白白送命而已!”Lisa也急眼了,诶呀我的好妹妹诶,你能别在这个当口发善心行不?命不要了?

“可是……我还是不能见死不救!既然都没有人去做的话……”

她就是这样的性格,正因如此才会被保护的很好。

所以,Angela也没有牢牢抓住她的手臂,仅仅是抓着而已,于是Carmen很轻松的便摆脱了骑士的手,一路跑向了【碧蓝新星】所在的方向。

“慢着!公主!”错愕存在了不到半秒,回过神来的Angela也跑了过去。

“各位,现在先去把Carmen带回来!”Lisa向着新加入的两人请求。

 

另一头,再次跑到了【碧蓝新星】视线内的Carmen,正一边躲避着A级异想体的攻击,一边疏导着在这里被其堵住逃生去路的人们:“各位!——我来吸引它的注意力!——你们——你们——赶快趁机逃跑——!”

“而你……注定无法成为星——”【碧蓝新星】似乎有自我思考辨别能力,对于Carmen,它是完全放弃了蛊惑,是直接的便使用出光波对着她所在的位置轰击过去。

在躲避攻击的过程中,衣服凌乱起来的Carmen暗自给自己打气,不要紧的,没什么好怕的……

在往日被保护得太好的弊端逐渐展露无遗,她胆怯了,她害怕受伤,更多的,她害怕无法继续保护这些人类——

“来吧,【碧蓝新星】,我在这里!”长戟一甩,甩散了这一道袭来的光波。

只是手上微微的颤抖说明其实并不是对其毫无影响。

也只能再击散几次了…

“我要是输了,就会有很多人因此而死掉——”

Carmen就算拼着受伤也在【碧蓝新星】众多的腿上划了一戟,稳定的拖拽着它的仇恨。

“无法——成为星,就让你——毁灭…”【碧蓝新星】也是急眼了,那么多的人类无法被它救济,被眼前的这个异端——

眼看Carmen就要因为更多的攻击落败,一抹淡蓝色的光影携带着血红色的闪光掠到阵前,“噢——————!!!你要对公主做什么!?”她的出现,不但帮助Carmen阻挡了所有袭击她的异想体之足,还切断了不少。

顿时那粉红色的血液溅撒在了月墟塔的地板上。某种程度上来说,甜丝丝的气息弥漫开来。

“啊——太好了,安吉酱,还有大家!”太好了,不需要因此而败北了。

已经很累了的Lisa现在也顾不得体力消耗了,迅速切入战场,用大剪刀给Carmen提供了庇护的同时,叫阵:“喂,现在换对手了,不介意吧——?”

就连本杰明,无声滑落在地面上的细碎刀刃说明了他现在的立场。

他深深的看了Carmen一眼,固然自己不喜欢跟麻烦的女人在一起共事,但是这个家伙,在此时就如同Ayin老师一般耀眼。守护他人的光辉——嘛?

“嗯,才不会让勇敢而温柔待人的人在这里死去!”本杰明扬起了链剑。

“各位!这边!趁现在快跑!”Ayin则负责让逃离的囚犯们从战场的空隙中得以逃脱,努力的疏导着。

是的,你们快点跑吧,这里就交给我们了,四位【卡巴拉】的余光最后扫了一眼那个金眸的少年,充满战意的四对眸子盯死了眼前的A级异想体。

“谢谢你,Ayin先生……!这样一来,剩下的人就能全部得救了!”

本杰明看着依旧太过靠近【碧蓝新星】的Carmen,朗声道:“那现在就只剩下把你救出来了呢。”该怎么办才好呢?

这种事情,当然是淡蓝色的骑士姬会先开口请求出战的,果不其然——“那就由我去引开【碧蓝新星】,你们把握机会救出公主。”

所以我们是要一个一个的交换人质吗?你自己呢?

本杰明对此翻了个白眼。

只是——为什么Tiphereth小姐你会那么容易就答应了啊?

“知道了,Angela。要小心喔。”Lisa相信的,是Angela的实力,不同于Carmen那种温室花朵,Angela的经验要丰富得多,相信她在困境中也能保护好自己吧。

只见她侧过头对着他嘱咐道:“本杰明,我去把Carmen救回来,到时候你就带着Ayin以及Carmen先走。我跟Angela一定会追上你们的。”

 

“喂!你的目标现在是我了吧!”Angela从旁侧对着【碧蓝新星】就是一剑,那迅速而锋利的砍击让其一根粗壮而令人恶心的银白色长腿从巨大的身体上脱落,漫天喷洒着那充满了甜香味的粉色血液。

“咕啊————————!!你也是……异端!”【碧蓝新星】其实并不只能对一个方向施展光波,在这个当口,由于人们被疏离,身旁又只有异端的情况下,它顾不上之后了,当即全方位释放光波,势要将异端的退路完全堵死。

“好!它的注意力已经转移了!”Lisa却说出了跟异想体的思路不同的说法。其实也对,现在它管的就不是仅仅一个Carmen了,而是所有人,光波的总质量在程度上削减了不少,已经可以靠脚程长跑来进一步削减其威力了。“趁现在!!”

Carmen赶紧抓紧了Lisa的手:“姐姐!”

“好,Carmen,没事啦。趁着Angela在吸引它,我们赶快去本杰明他们那里——”

“嗷————————!!!!”

眼看着【碧蓝新星】跟着Carmen的逃离动了起来,Angela赶紧踏前了一步,用更迅捷的攻击企图引回其注意力,并且对着本杰明那边的方向叫喊道“啊!站住!怪物!本杰明,它去追你们了!暂且逃跑吧!”

做不到,本杰明知道这下事情不妙了。

他跑不动了,呼吸困难,气息紊乱,整个人的血液流动的速度过快导致感觉胸闷,就连链剑都差点挥舞到Ayin身上。

Angela也看在眼里,她察觉到本杰明的疲劳感竟然已经到达极限了……也对,这毕竟是他刚刚进入状态的第一天,怎么会那么倒霉遇到这样的事情呢?

“嗷————!”【碧蓝新星】当然也看见了,它凝聚出更强的光波,对着本杰明发射过去——

“唔——!”挡不住了,链剑的碎刃被冲击到了四周,空门大开的本杰明就那样暴露在临近的光波中,谁不知——“危险!!!”Ayin把他一下子撞开,自己留在了原地。

碰……!Ayin被光波冲击到墙上,吐出了大口的血。

同时只觉得脑海中一片混乱,无数的声音,回荡着给他科普“只有明星才能获救”的扭曲思想,“你就是明星——你就是明星——你就是星——!”

“呕——”Ayin只觉得难受,反胃,浑身都散架了一样的疼,萎靡的在墙边坐起身板,艰难的呼吸着。

本杰明瞳孔中的光明坍塌了,他甚至顾不得保护着的Carmen就跑到了Ayin身边:“老师!!”

他举起了手,对着本杰明摆了摆:“嘿……我没事,本杰明。这点小伤跟平时的拷问没区别……”

“可是……抱歉,我不小心把你的眼镜揪下来了。”就在刚刚推拉的那么一下,Ayin不自觉就拿了他的眼镜。

回应他的只有焦急的学生的叫喊声:“这种小事根本不值一提吧!老师,你受伤了啊!”他的手也放在Ayin身上检查着伤势的具体情况。

“Ayin——?”Angela这才反应过来,刚刚实在是太突然了。

其实身为【卡巴拉】,刚刚的攻击就算是受伤也勉强能够接受,不算是影响行动的伤势。

只是对于还是普通人类的Ayin来说的话…

麻烦可就大了。

Lisa当机立断的指挥起来:“Carmen,【碧蓝新星】就由我跟Angela来吸引!你去Ayin那边帮忙!”

“嗯,交给我吧!”大家都很累了,可是非常时期非常处理,Carmen不辞辛苦的应下。

而那头,一往情深的本杰明依旧不管不顾的在照顾着Ayin。

他声嘶力竭的道着歉:“Ayin老师!对不起,我那时候一直无法动弹……!”

Carmen凑了过来,轻轻晃动着他的肩膀:“本杰明先生,我带着Ayin先走。你也一起跟上……!”只是对方没有回应自己,所以又说了一遍。

只是本杰明似乎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中了,他用手按着Ayin手里带血的自己的眼镜,轻柔而温和的说道:“老师,那个眼镜就先交给您保管。请您稍后再帮我戴上吧。”

之后,他在回过身来的时候便冷若冰霜的换上了不容任何人靠近他的抗拒的气息:“Carmen公主,Ayin就交给你了。”他径直的,冲向了Angela以及Lisa所在的,抗击【碧蓝新星】的战场。

“不行!本杰明先生!你现在根本不能正常活动啊!”

只是,当然没有被他听进去。

本杰明只身单影的跑回了异想体的脚底下,扬起头,手里的链剑再次展开。

“你竟敢——你竟敢伤害Ayin!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链剑第一次把碎刃发挥到了最大,完全不顾场上仍然存在自己人这一点,全力全开不顾及自己体力的使用着属于他自己的【卡巴拉】武器。拦、缠、绞、勒、划、把链剑可以使用的技艺在身体本能的反应中全数施展。

一时间那粉红色的香甜血液溅的到处都是,异想体那些巨大的灰白色长腿都被削了许多,坠落在地面上。

“嗷————!!!!异端——送上——死亡!”吃痛的【碧蓝新星】转移了注意力。

当然,也不可避免的溅了他一身。

淡红色,甚至可以说是因为情绪的激化而变得血红色的眸子,代替了以往的绿色。

“呼……呼……你竟敢……”

就算是手腕过劳了,那就仅凭本能去施展,哪里已经过损不能动了,就全部交给本能。

不可饶恕,不可饶恕,不可饶恕不可饶恕——

“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你竟敢————————!!!!”

“哇啊啊啊啊——!!!!”本杰明全身都激起了暗红色的猩红气势,他身上的衣服炸开,只留下了一条囚裤,双目仅赤已经看不见眼白。一条链剑也逐渐隐去,取而代之的,是一轮撕开暗无天日的天花板的血月。

不,那是一柄浮在半空中的血色镰刀啊……

“呼……呼……”

稍微远些的地方,是Angela为了躲避不分敌我的链剑而躲避进的凹陷处,她看了个分明。却无法知晓那到底是什么一个形态。

“那——那个形态是……!”她有了非常不好的预感,怕是公主之前担心的事情要提前应验了。

“本杰明——你究竟——!”Lisa却试图靠近他来问询具体状态。

没有回应,不,倒不如说只有疯狂的笑声。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7 )

© 雪染泣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