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死号吸引人气,目前混1999

【脑叶公司】太阳企划【Netzach篇】

*终于迎来了,太阳Netzach篇,有没有猜到是轮到Netzach呢?

*不管怎么样……开始吧,被生命厌恶着的Netzach无论如何都准备继续活下去,这个点。

正文

忘了过去多久了。自己已经变成了这样到底过去多久了呢?

望着自己黑铁般玄乌色的机械手臂,完全不需要酝酿心态,一股子浓郁到让人窒息的抗拒感,那种不像以【这样】的身份继续苟活下去的想法就如同深海下的澎湃暗流一样冲刷着本来就不算稳定的心态。

前段时间就被核心抑制的Hod的事情,以及这段时间才被核心抑制的自己,都让Netzach,这个身为安保部的赛菲尔难以自己。耳边依旧似乎若有若无的响起那天主管X的话语——“不要说想死这种话,不要放弃继续活下去。”这种可笑的话。但是记忆深处也难以抑制下去的,是从灵魂或者是记忆最深处共鸣升起的,那个带着绝对阳光笑颜的女子点缀起来的漂亮话——“在这里,可没有你死去的权利。”所以自己到底要怎么办好呢?

从还是完完整整的乔凡尼的人生开始,他就非常善解人意,比如述说表达,他更倾向于倾听。做出自己认为对的,对他人好的举措。这种习惯一直保持到现在,无论是察觉到了员工想要啤酒机的诉求;还是察觉到了同事的崩溃前兆,从而作为垫脚石给他们送去必要的关怀;甚至是察觉到了Ayin的崩溃,主动献身……他一直是那么多善解人意,以至于让本来有可能获救的自己陷入了如此境地。这一切都值得吗?乔凡尼不会回答这样的问题,同样,Netzach也善于隐藏,不会说出来让别人担忧于他的话,他一句都不会说。

只是,说出了那么富丽堂皇的,什么“就连我这样的人都打算继续活下去”,这样的话。呵,真的是自己真心所想的吗?实际上自己死了完全无所谓,但如果这会让身边的人陷入悲伤的话。他第一个不能饶恕的就是自己。现在还有需要他的人,在乎他的人,所以他还不能放弃生命。

“绝对不是我讨厌这种生离死别的痛苦悲伤的场景啊。”自顾自的待在安保部的休息室,看着眼前的那群忙碌的员工,Netzach说着自己都不会相信的话。

固然因为前段时间的抑制战,员工们或多或少的用奇怪的目光扫向他。知道说出这些话的自己很奇怪而突兀,于是啪呲的打开了一听“啤酒”,像是让员工放心一般,倒入了已经不需要这种东西浇灌的装置中。

酒精的作用下,原本清醒的思绪也逐渐偏离。实际上他本人很讨厌这样的感觉。可是,他们都需要他,Angela也需要自己能够如此“安静”,伊诺克的事情……不,TipherethB的案例只有一例就足够了。不要过多的给X添麻烦。

一阵急促的能量流变动让Netzach看向了自己部门的收容单元,在安保部下端走廊的第二个收容单元门口,一个长相惊悚的雪橇滑了出来。一时间整条走廊里面满是文职员工们惊恐的尖叫声。

尽着本份,Netzach也及时的通知了主管X关于雪橇鲁道夫突破收容的事情。但却不知道今天是怎么回事,主管没有第一时间安排安保部的员工进行镇压,没有权限做事情的Netzach只能再次眼睁睁地看着员工或原地,或无所事事的时候被鲁道夫袭击。

唉,这个地方总是这样,画面背后总有人在死去。而没有办法拯救他们的自己只能在原地哀叹着悲歌。在这个公司,安保部,没有一个地方是安全的,到头来自己就没有任何理由成为安保部的赛菲尔啊。Ayin你到底在搞什么……?

眼看着安保部的员工即将被屠戮一空,Netzach心中焦急,却依旧只能扮演一个吊儿郎当的家伙播报着员工的死亡。直到这时候主管X的指令才姗姗来迟。情报部以及控制部甚至是远在培训部的别的员工都被调集过来,“轻而易举”的完成了镇压。

“看开点…这里就是这样的啊。”下班的时候,Chesed看出来同事的不平静,主动给他递去了一罐啤酒,挤眉弄眼的暗示里面混合了一点点计量的脑啡肽。

“我知道……啊,不了,脑啡肽我跟Hod保证要戒掉的,帮我拿一罐正常的吧。”Netzach谢绝了Chesed的好意。

“什么时候变得那么照顾别人了……不过我记得你不是一直很希望死亡吗?”Chesed给自己冲泡了一杯黑咖啡。每次心情不美丽的时候,他都是如此习惯着的。

“【想死】挂在嘴边,可不是什么赛菲尔该做的事情。自己怎么想终究是自己的事情。没有那个宣传的必要,别人也有活下去的权利,就算是这种地方。”Netzach这个时候完全没有平常在工作的时候,那种随便的感觉。

“就算他们如此轻贱地被使用着,没心没肺的短暂的活着,看不见活下去的意义,明知无用却继续呼吸下去,是嘛,原来你还没有放弃……”Chesed说是在说Netzach,却何尝不是再说给自己听呢?

“咕嘟咕嘟咕嘟……嘶啦啦……”他灌了一大半的啤酒到自己的机械壳子里面。摊开了机械手掌,“怎么可能因为这样的理由就给别人展示活不下去的伤口呢?我看见就算活不下去,也要爬到我面前的女员工。除了害怕,不想承担责任以外,我看见的更多的是想要继续活下去的想法。也看见过至死不渝的爱情,更是见识过你那种为了员工连续三天三夜的斗志,我都明白的……”

Chesed没有心理准备。他一直以为自己不受理解,于是在面对总总事件的时候,愈加的逆来顺受,就算是Angela让他降低抑制,就算是员工被困蜘蛛巢也视而不见,却完全没有心理准备应对有人肯定他的工作。说不感动是假的,可是他却没有表达出来什么。只是不可置否的低头啜了口咖啡。

“我们为了什么变成这样的呢?其实都在缅怀她,或者是他们的逝去的没有意义的。以前你没有幻想过吗?因为病痛缠身的我,有过这样的幻想——如果我能有一副不老不死的身体,我就可以永远的活下去,然后帮助她完成梦想……而现在显而易见的,虽然计划出现了变化,但是最大的前提已经满足了。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完成它呢?”Netzach一把就将倒空了的啤酒罐子抓成一团。轻轻推开,向Chesed伸出手去。

“自己死了没有关系,却又希望身边的人死去?抱着这样矛盾的心情活下去,那可是会被人打的。有条件何不拼下去?不想放弃就让我们好好活下去,如何?”

Chesed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是他似乎有所明悟,同时他第一次感觉到,这个实质上很安静的钢铁同事,那不可能露出情绪的钢板上,露出了看破的笑容。

仰头喝尽黑咖啡,Chesed道了一声谢以后,给Netzach留下了一个独处的空间。

“很富丽堂皇吧……”Netzach却不打算放过自己。

那种希望活下去的执念一次次的鞭挞着他自己。

“如果愿意深陷悲伤哭泣的境地,那就一个人一直笑着活下去吧。我们被生命厌恶着,不知道幸福的意义、只会去憎恨与生俱来的环境,只会一味地诅咒过去。我们被生命厌恶着。偏好诉说分别的言语却根本不了解生离死别的我们 被生命厌恶着。幸福 离别 爱情 友情,都是美梦中的滑稽儿戏……全部都可以用时间置换。明天就有可能会死去。一切都有可能变得毫无意义。早晨 夜晚 春天 秋日,不变的是总有人在某处死去。无论是梦想明天还是任何东西都不需要。只要你能活着就足够。是啊。原来我是想唱出这样的曲子啊。被生命厌恶着。结果总有一天会死去。无论是你 还是我 总有一天会像枯叶一样腐烂。即使如此我们也会拼命活下去,背负着生命拼命活下去,抹杀 挣扎 欢笑 背负,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

夜晚是如此的悠远?而Netzach小声念叨的歌声也在无人倾听的深夜独自回转。

*我觉得太久不更新……肯定会被说是鸽子吧?

*只是素材真的难找,而灵感也真的少啊。

*实在没办法了,凑合看吧。

*灵感来源《命に嫌われている》

评论
热度 ( 37 )

© 雪染泣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