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死号吸引人气,目前混1999

【脑叶公司IF】17 召集(下篇)

其实还是没交代完(但是写太多,我自己也看着累……干脆发了吧(喂!))


“感觉还不错。这地方看来的确有那么几分可取之处…”猫耳男对着谢尔盖所化的终末鸟指指点点的。虽然谢尔盖对猫耳男的言论很是恼怒,奈何那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巨大蜥蜴堵住了去路,蛮力感觉上来说还比自己强得多,这怎么行?当即用大鸟的能力蛊惑起了在场的一切生物。

在他看来,应该没有生物能抵抗这个太久才对。可偏偏就是,事与愿违。躲在角落里没有被发现的狗以及那个猎人装束的男人他的角度来说看不见也就算了。面前这个猫耳男好整以暇不说,连地上的那两个女人都没有什么反应。这怎么可能?!……嗯?不过怎么感觉越看越眼熟呢?

不过,都是题外话了,自己一开始的目标,就只是眼前的烦人大蜥蜴而已啊!薄瞑利爪如同弹簧刀一般疾影利出,黑墨一般的鸟羽化作的剑刃在蜥蜴身上划出深入胸骨的巨大创口,奇异腥臭的紫色血液如同水阀一般喷涌而出,谢尔盖当仁不让的继续攻击,肚子处的小喙撕裂开残忍的狰狞巨口,对着近在咫尺的蜥蜴的肚皮就是一口。连带着其蠕动着的弹跳内脏一起囫囵吞枣的咽下肚。

最终,终末鸟谢尔盖在猫耳男充满了邪魅的视线中抬起了细长而高傲的头颅。“接下来,就是你了!”

“看你玩的那么开心,我怎么能扫了你的意呢……”猫耳男把手背在身后,随后掏出来了小盒子,里面似乎装满了蜥蜴。

Netzach半躺在地上,望着眼前又是一阵墨绿色的能量爆鸣的声光特效,喃喃自语:“不会吧?还有……喂,X,这个果然不妙吧喂?!”

忽如其来的强光也让谢尔盖闭上了眼睛,只是它也感觉到了气息上的不妙。刚刚那种蜥蜴,似乎现在足足有四只之多!

“……不要小看人了!不过都是一群蜥蜴而已!”停顿了半晌,谢尔盖打算主动出击,一时间,终末鸟的巨大黑色翅膀与四条蜥蜴的搏击造成的声浪扰乱了整个战备部的空气。

而闲而无事的猫耳男,这才转过身来,双眼冒光的看着那名疑似是Carmen的呆滞女性,道:“哦呀,意外之喜呢,不知道这位妖怪小姐,是什么妖怪呢?”

妖怪?

“妖怪就是不存在与这方土地的,却因为某些超乎常理的事件来到了这方土地的彼岸住民。这其中是什么意思你们不需要懂就是了。妖怪来到这个时间以后,不自主的,就会被这方世界的规则捕获,加以限制,所以妖怪在这个世界也会因为逐渐失去对本身力量的控制,最终因为完全放出了自己的能力,而暴走死亡。妖怪变得有了寿命的限制……扯远了。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比泉円神,作为分家的比泉円阳的后裔,能有幸请这位小姐吃个晚餐吗?”

“Carmen!那个家伙很危险不要答应他的…”Netzach却完全不想答应,就算那个人不是Carmen也好,就算那个人只是像也罢。绝对不能让她被这样轻浮的男人骗了。

“绝对不能让她被这样轻浮的男人骗了。对吧?真是可笑,我可不是什么轻浮的男人,不过你这样的反应倒是让我感到了一丝兴趣。让我看看吧……豁。难怪了,现在我忽然对你们的来历都感兴趣了起来。果然答应了【邀请】,来到这里是无比正确的选择呢……”伴随着他这样说着的时候,那对看上去就毛茸茸的猫耳朵却带起朵朵电花。

円神把视线投向了正在蜥蜴的擒抱下动弹不得的谢尔盖身上,锐利的目光随着他视线的滚动,让他浑身都不舒服,鸟背上的双翼猛然将身上的一只大蜥蜴推开,虽然再次展开了蛊惑的波动。

看着它如此搏命,円神露出了赞赏的神色,闭着眼睛双手合十。虔诚的如同上神社求子的妖怪绅士,而两块巨大的岩石也忽然出现在了终末鸟双翼的两边逐渐而坚定不移的往中间挤压。不得不终止了蛊惑动作的谢尔盖狼狈不堪的用薄瞑长臂撑着石头不让其合并,接手的瞬间,谢尔盖就清晰的发觉这石头的坚硬程度超过了他心里的预期,尽全力打算从这其中挣脱开去。可这样一来,就再没有什么能够让蜥蜴们畏首畏尾的东西了,这些被洗脑洗得过分的家养蜥蜴。在获得了无上的力量以后,那股死忠的宠物心智却没有得到一丝开化,明明是送死的事情却依旧继续落实。拳拳到肉的击打着终末鸟撑着岩石的各个关节。

“你这家伙啊啊啊啊啊!”

不能让这家伙把终末鸟杀死,天知道会被这家伙获得什么!Netzach刚这样思考完,忽然心底暗自叫道:糟了。

“不能杀死?哼~”円神笑了笑,“你空有一身力量,却只会这样蛮干吗?果然人类都是这样的存在呢。永远不会把这些自然的力量变成自己的一部分。或者说,永远不会把自己学会的东西融会贯通,无聊。”円神似乎对其兴趣缺缺了。

他重新转向了Netzach的方向。“听你刚才那么说,这家伙很重要?那不如,用你们制造这家伙的技术来换怎么样?”

面对如此奇怪多才能力的家伙,情报又如此的欠缺的情况下。原本Netzach都打算先答应下来稳住比泉円神了。可那让人头疼的读心一样的作弊能力,到底要怎么才能绕的过去呢?

“想要绕过去吗?那要不要干脆我给你们放点杀必死呢?我不主动使用读心怎么样?来说服我吧,啊哈哈哈。”自负的声音无论怎么听,都是那样的令人生厌。可是他拥有嘲笑他人的实力,甚至可以施舍别人,一个可以让他妥协的机会。

 

而X那边,似乎也没有什么好办法。从支撑着X那头工作能够继续下去的情报网全力工作着,也没有能够分析出来一二来看,他的表情已经不能说是老神在在了。手上已经拿着那个名为通讯器的装置很久都没有说出一句话。Angela也在他身边担忧的望着他。“爸爸,要不然…”

突然,她看见X的身体细微的动了动,随后一句如释重负的命令被他传达了下去:“让阿撒鲁以及琳奈看好战备部的上行电梯井,就算円神要上来,也肯定会经过那里的。然后组织好员工管理好镜面脑叶公司的各处闸门。如果有情况,我们就……”舍弃掉这个公司的话,他还是没能忍心说出口。随即很决绝的,快速的按灭了手里通讯器的电源。完全不给受到通知的各部门反应的时间。

“这样,真的好吗?”Angela半睁开了眼睛,灿金色的眼瞳注视着X,试图从他脸上找到一丝动摇。

“这样就好,【钥匙】跟【摇篮】都对我们很重要,可是没有Carmen一切都是白瞎,我们折损在这里,如果能够防止别人对其的窥视的话,那也再好不过。对了,帮我接一通通讯去C公司的外交办公室,我有话要跟Garion吩咐的。”X揉着自己的眉头。上次玩脱是什么时候了呢?百年前?千年前?亦或是迭代中更久的从前?记忆都有些模糊了,要做出这样的决断几乎就是要重开整个计划一样。这样的压力,他原本以为自己拥有了这么多力量以后,足以不再面对。可实际上,人生就是如此的潮起潮落,世事无常呢。

 

等待他人做出决策的时间往往比你预期中的要长得多。比泉円神现在就是这个感觉,固然从那个永恒而没有希望的彼岸来到这种地方是非常美妙的事情。只是在稍微一番了解,知道这里是深入地底五百多公里的地底以后,那种兴奋感又逐渐消退。人类,从来都有这个习惯,他有些自嘲地露出了玩味的微笑。同时开始了下一轮的读心,这次针对的不止是Netzach以及X两个,而是更多的,覆盖了一整个战备部的区域。

也没有多少时间差,趁着Netzach那边还没有做出什么新一轮的动作,那只怪鸟还在继续嘶吼着挣扎的时候,差不多,下一盘小菜也可以开始尝尝看了。他优雅的向着刚刚被薄暝利刃剐蹭了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有留下一丝痕迹的控制塔走去。毫不在意的越过了之前提醒过的两位女士,甚至对之前提出的邀请的话题只字未提。是因为他发现,在那边,似乎有什么很有趣的小菜在等着自己。

 

而窝在这个装置后面的猎人套装小哥,没来由的就听到了耳边,那位KP投掷暗骰的动静。手上的瓜子都顿住了没有送进嘴里去。他第一次露出了很诧异的表情,小声嘀咕道:“怎么了?这个暗骰是什么情况?”

而投掷出这颗暗骰的KP,用着一副完全听不出来男还是女的嗓音轻声并且略显愉快的说道:“这个猫耳男发现了你,同时也发现了我以及你身边的塔维尔。”起初他听见,猫耳男发现了他的时候还紧张了一下,打算站起来往外走的。但是听到KP说还发现了它以及塔维尔以后,原本离地的屁股又重新坐了回去。“那没事了,反正泡泡心眼很小,没道理被摸上门了还不给惩罚的,说不定我来一句:【泡泡你看有人敢偷窥你!】而惩罚的威力加倍呢…”小哥对这种善于作死的厉害人物还是看得很开的,当即就没当一回事。

“总感觉,你是站着说话不腰疼。”身边的白色巨犬汗毛炸起,偏着头对着猎人小哥,愤愤不平的表达着自己的不满:“每次被雷劈的都是我,你怎么能那么不爱惜自己的搭档呢?”

“你们在说着什么有趣的事情,我能参加讨论的吗?”比泉円神却几步就已经走到了那另一面去。而那位猎人小哥也完全不在意刚刚的心声有没有被听见,直接也就面露笑容,却紧闭双眼地说:“是你啊,我刚刚看见了你的英姿觉得的确是威武不凡呢……不过,【偷窥万年死宅泡泡,是不是有些不妥?要知道她要身材没身材…】”话音未落,一团跨越了时间轴的界限直接出现在小哥以及円神之间的闪电球就已经代替了小哥在円神面前那庞大的存在感。是扑面而来的兆亿级别的电浆球,炙热感让人毛发都开始了打卷,同时给人的感觉甚至是眼前永久性质的一亮——

“你作死的时候能不能离我远点啊啊啊啊!”巨犬眼看那雷电球就要炸开,慌张的爬起来就往白雾里面跑去,它恨不得自己多长两条腿来躲得远远的。

可是事与愿违,并不是电浆球就此炸开了让所有人遭难了。而是伴随着一声稀奇古怪的“Biu”的动静,就消失不见了。那种大放光华以及让人毛发打卷的焦灼感似乎从来都没有出现过一样。这让猎人小哥以及白色巨犬都非同寻常的感到了诧异。随即他睁开了眼睛,却看见比泉円神的脸上正划起非常恶劣的嘲讽笑容,而双手慢慢的抬起,看着他的眼瞳才开怀大笑道:“什么鬼玩意?就这种伎俩吗?泡泡?那是什么,万物归一者,门扉之主,三柱神?哈哈哈,乱七八糟的比起日本神系也是一塌糊涂的神秘生物到底有什么值得相信的——”只是他还没有嘲讽完,就猛然觉得有一股绝对会死的恶寒,一股来源于神性又不像是普通神性的奇异感从身后迸发。连忙回头看去。

他看见了一位,以人类审美来说,就算是带着这样的狐狸面具都显得过于貌美的娇小持剑巫女。她站在一个让人感觉到匪夷所思,似乎没有重力约束得到的倾斜的半空中,身上的一切都没有遵循物理的规则。

“…嗯?”猫耳男的确想过要开口说点什么,可是那种救了他很多次的危机感再次如同警铃一样暴动起来。顺应身体对应危机的本能潜意识,他放松了对身体的控制,然后就地就是一滚。一抹金芒就擦着他的前发斩落在刚刚他所在的地板上。那明明在终末鸟谢尔盖大闹战备部都没有一丝划痕的地板,现在光滑入镜一般的清晰被割裂了足足有十几米的斩痕。

看着那飘落的发丝在非常迅速的枯萎消失,円神也难得的认真了起来,目光一改之前的玩世不恭。双手也再次伸进了衣服口袋。沉着声线到:“女人……你在玩火。”确认了,凶器就是那个女人左手提着的华丽金色的太刀,是那么强的武具的话,我也不是没有胜利的可能性。

“我怎么,感觉到了御命小姐姐的气息?”猎人小哥的视线内,并没有戴面具的持械巫女的存在。虽然他现在处于参加一场都不知道具体是什么的奇怪模组。不过明明奈奥格说好了这次的模组不会给他提供任何帮助的,那为什么会在这里有小姐姐的气息?是觉得她不会选择帮自己吗?怎么可能……出于诧异,他选择找自己那个不靠谱的KP询问起来。

“嗯,虽然出了点差错,但那的确就是你家小姐姐,你这家伙还真是敢做呢,居然对她说了那么多违禁的话。要不是那颗电浆球弑羽而归,也不会求到奈奥格那里,然后让你家小姐姐出手吧。真的有时候太羡慕你了,昱翼你什么时候也考虑考虑我呗?”KP一点都不紧张,剧本出的差错还能算是在承受范围内,只是希望御命只是露面一次就好了,太多跟外神有关的伟大存在纷纷露面的话,说不定这个剧本里面那些神秘的土著会有什么察觉。如果影响到以后的安排就不好了,还是小心点吧。

“………我虽然知道你在这种场合说出来就是开玩笑。但是还是不要再小姐姐面前开这种NTR才会说的玩笑才好啊,奈亚。”猎人,昱翼小哥坐在原地瞪着死鱼眼,看着场内如同耍猴戏一样在躲来躲去的比泉円神以及地面上逐渐出现各种刀痕。他完全没有开玩笑的接了自家KP话茬的打算,天知道小姐姐会不会因为吃醋突然跑掉去砍奈亚,应该,还是不会的吧?

 

场内可不止这些人才对。出风头的人都出尽了风头,而隐藏在视线看不见的地方的家伙,才是最让X痛疼的。还有两个人,排除掉能够读心,甚至跨越500KM的直线距离,单单是通过扰乱Netzach的传感器就能让自己也不知不觉中招的比泉円神这个让人意外的家伙以外,还有足足两个未知的人物出现在了这个战备部才对。可是在哪里呢?盯着Netzach的视线传达回来的摄像内容,他只感觉到了一阵眼睛痛。所幸身边的Angela会察言观色的给他做出适时的按摩。

“老师!你刚刚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事情真的糟糕到那种地步了吗?”虽然X的确是关闭了通讯器,但是作为最核心成员之一的本杰明还是通过内部渠道联系到了他。

面对自己乖学生的追问,X不得不把视线偏离开,转移到一边屏幕上,用焦急中带着探求的神色注视着他的本杰明身上,点了点头:“是的。如果没有猜错的话,我发放出去的【邀请】虽然成功了,却不出意外的是招惹到了太过强大的存在。姑且他们都算是符合我们公司的招募标准,都拥有一定的创伤。可是这里面却有太厉害的家伙了。我们似乎没有什么办法能够压制住他的傲气。而那份傲气在不久的将来落在她身上,我不想看见这样的未来。舍弃掉镜面脑叶公司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如果到了这一步,我觉得虽然不求原谅,可是大家能够理解我的,对吧?”

本杰明没有马上附和,他也听出来了老师对这件事情的分析是那么的不报有信心,只是沉默着,低了低视线。很久后才道:“Hokma他们,要留守在镜面脑叶公司,共存亡吗?”

“那是他们的本分。就如同……”X用最小的声音呢喃道:“就如同当初舍弃了整个C公司都要保住你我一样……呢。”

“……”本杰明没能说出话,虽然他没听清楚X到底说了什么,但是这种场合,这样的语境,恐怕跟猜想的也差不多了吧?“那……兰斯洛特也?”突然他想起了什么,问起了X,那个与Ayin以及Carmen都很有关联的员工。

这样没头没脑的问题,X却了然于心,虽然打算就这样点头确认,但是好半晌又僵住了脖子。“让兰斯洛特的休假取消,给我带着欧文到C公司一日游,艾维他们退守到控制部,实在到了最后一步的时候,让他们都上电梯吧。……不是老师心狠啊,我希望你能够明白。”

那位学生并未接茬,而是在沉默了老长一段时间以后,才挂断了通讯。

X揉着脑袋看着已经黑下去的屏幕的时候,Angela才开口进言道:“为什么不干脆点,让赛菲尔们以及Adam他们关闭所有通道的同时直接释放异想体呢?人员是我们都损失不起的资源。哪怕只是员工,我记得爸爸你之前说过的,怎么今天?”

“来不及的,除非能够有什么奇迹发生吧?”X的视线重新回到了Netzach那边对接的传感器上。“如果真的有奇迹发生就好了,我也就能够,再度守护她一段时间……”

 

这时候,场内已经发生了些许变化。一边是风起云涌,那动静听上去就让人热血沸腾的终末鸟谢尔盖大战蜥蜴四兄贵,一边是比泉円神狼狈不堪的在跟什么看不见的敌人周旋,而那本应坚硬得如同3月27号避难所的墙壁一样材质的地板,却在捉摸不透的金芒飘闪中,不断地被切割开光滑的镜面切口。

猫耳男已经没有了之前的从容不迫,身上虽然诸多豁口,狰狞外翻的伤口处却不见一滴血流出来。明明那血都飙出去几米之外了,却如同被什么东西吸收了一般,莫名地消失了。

虽然看不懂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却并不妨碍Netzach以及跑过去把他搀扶起来的莉诺尔对比泉円神的吐槽。巧就巧在,明明之前还那么的猜疑对方,现在却那么友好的靠在一起,对着猫耳男狼狈的样子指指点点。

至于那名长得很像是Carmen的女士?她自从比泉円神躲避开了第一击以后,就蹲在原地抱着脑袋瑟瑟发抖。似乎感知到了什么更高为的,来自生物等级上的威压一般。这就很奇怪了,明明身为人类,莉诺尔也没有感觉到什么很让人害怕的东西啊?而Netzach身为被放在铁盒子里面的残躯也没有感到丝毫的异常。他们对于这三个方向的奇怪情景,均露出了迷茫困惑的表情。

兀地,比泉円神高声叫了一声,把所有人的视线都聚集了过去。“看到你了!”他脑袋上的猫耳朵爆发出一阵比之前都要强得多的金黄色电光。并且在下一抹金芒闪到面前的那一刻,把空握着的右手像是拿着一把什么武器一般的迎了上去。

而就在那一瞬间,一把璀璨的,闪耀着华贵的五彩宝石,刀身完全是金黄色的太刀出现在了他的手上,金芒与之相撞以后,那位带着狐狸面具的貌美巫女第一次的出现在了所有人的面前。虽然在下一秒又重新消失了。——而他的笑容久违的再次绽放了起来:“这是我全力使用精神干涉复制的你的武器,让我们重新开始好好的玩玩吧!”

在他的视野里,那位巫女却好整以暇的把华丽太刀收了起来。一副并不继续打了的样子。猫耳男并不打算放过她,开口挑衅道:“喂,怎么了?是因为我也拥有跟你一样的武器于是就放弃了吗?果然不论怎么样的家伙,只要是人形就天真的让我作呕呢……嗯?”没来由的,他觉得整个右手都变得滚烫,不,不是他的右手变得滚烫,而是那把太刀。

怎么可能?为什么只是使用精神干涉仿照出来的赝品会有这样的效果?

“不理解吗?没办法理解吧?日本的八百万神明对于你来说是什么常见的事情吗?那就没办法了呢,你们目光短浅的把视线就放在那地球上面,当然是没见识过。还有外神这样的存在,对吧?”昱翼眼看大局已定,这才站起身,一只手抚摸着塔维尔的狗头,一边施施然的走出中间控制台的阴影部分,到了刚刚比泉円神“跳街舞”的地方站好,才继续说了下去:“仪式神恩,是奈奥格索希普,无名之雾赐予我使用的神官武具。也是御命小姐姐一直使用的献祭道具。这么重要的东西,被没有授权使用的家伙手里拿着的时候,就是触怒了外神。你看咯,这就是神明的惩罚呢。”他摊开双手的样子,真的是无比的欠打。

“所以真的不能商量嘛,小姐姐能不能把仪式神恩给我用用啊,总感觉这个模组太危险了。你看还有这种家伙存在诶,不会一言不合就玩脱了吧?这次的死亡补贴有没有。”只是这个话唠,似乎解说开关一打开就关不上了的样子。

猫耳男虽然非常的恼火,却也毫无办法的惨叫着丢掉了被自己握在手里的赝品仪式神恩,只是右手被不知名的火焰点燃以后,却没有放弃的意思,逐渐蔓延,有种打算侵蚀全身的感觉。円神咬着牙,全力运转身体内的“调律”之力,对冲消磨着这种据说是来自于神明的力量。“神明?那可真的不太好呢,我最讨厌的就是所谓的神明了!”

“哦~是吗?刚刚还高高在上的跟我们谈条件,现在这么快,就被别人制裁了,快要不行了吗?”Netzach瞥了一眼另一头的战况。终末鸟谢尔盖那边似乎已经可以稳稳地压住三头蜥蜴,专注使用巨口吞噬落单的那头,对此,他不禁更加希望赢得是终末鸟谢尔盖,那家伙再怎么找人复仇,也不会对Carmen出手吧?比起落在比泉円神手里不知道要好多少倍……这样想着,也不等专注抵抗神火的猫耳男有什么反应,便高声邀请站出来的昱翼:“那边那位小哥,不如帮帮我们怎么样?”

本来昱翼是不打算蹚浑水的,而且似乎小姐姐在刚刚收刀以后,直接就回到了不知道在那个时间轴上逍遥快活打游戏的奈奥格身边。对于奈亚在耳边提示的:“NPC的邀请,你准备怎么操作呢?”的反应,自然就变得冷淡了起来,“你骰点如果能够靠谱点,我就肯定加入了。这可是脑叶公司啊,虽然不知道跟我上次遭遇的那次黑森林之歌的模组有什么区别,但是这可都是名人你知道吗?”他隐晦的指了指Netzach,“再说我现在手上就只有当初在黑森林之歌获得的个人EGO装备,你能不能学塔维尔那样,帮我把EGO改造一下变成太刀呗?实在没有仪式神恩有太刀也好啊,啥都没有我加入我怂啊。”不多说,传奇调查员之所以活的下去,不在于幸运有多高,而是在于什么时候该怂就怂得彻底。

円神努力对抗着那跗骨之蛆一般的虚幻火焰,在心里默默盘算起来。虽然自己已经横行霸道惯了,不过这里到底不是什么自己原来的世界,万一还有类似的高等级的家伙出现,差不多也就是时候收手了。他只是蛮横惯了,却并不是傻,现在还没看出来场上的大势对他不利的话,那也白当妖怪那么久了。只不过这群人的警惕心太低了啊……不要太过得意了,只要我能够找到那个铁盒子记忆里的Carmen,那个人类的话,就能逼迫她说出制造这种怪物的办法,到时候,只需要发扬光大——就算是比泉应秋也……想到这里,他觉得应该不会再有什么太过厉害的家伙阻止自己了,才挣扎着起身,使用更强的妖力催动“调律”的能力,把神火完全压制了下去。感受了一下体内的妖力,自信满满的笑道:“结果到底还是我赢了,我已经赢了,我知道你们这个设施的弱点了,叫Carmen是吧,这个技术的持有者,我现在就去找她!”伸出的手就如同要发动什么一样。

早就盯紧了他要做什么的X当即就透过控制台的音响对着比泉円神怒吼出声:“你敢?!”

同样是被触及逆鳞的Netzach也不管自己是不是已经瘸了一条腿的原地爬起来,“你敢?!”

而在猫耳男的耳边,却爆发出了第三道“你敢?!”的动静,却完全不知道来源到底是什么地方传来的,那是一把听上去清冷却富有威仪的女声。

“这有什么敢……”还没等他嘲笑一二,却惊诧的发觉自己全身都不自由的动弹了。引以为豪的妖力,灵力亦或是一直保持运转的比泉家的血脉力量,新学到的原力等等,一切的一切都如同石沉大海,而也就是同一个瞬间,他感觉到了各个关节都被什么莫名的力量恶狠狠地扭了一圈,浑身爆发出一阵爆豆子的动静。

也许在外人看来,他就如同被这两位男士的怒叱整租了没有了行动下去一般,却不知道他已经完全失去了自由动弹的力气,仅仅只是那样杵在原地。别人察觉不出来,一直在跟被比泉円神控制的那些大蜥蜴战斗的终末鸟谢尔盖察觉到了,那明显变弱的抵抗力。于是它努力地爆发出来之前一直憋着的力量,蛮横地挣脱开蜥蜴们的袭击,砍碎了岩石,冲到了猫耳男的身边,两只直通天花板那么高的长臂连带着长长的薄暝之刃带着死亡的劲风对着円神剁下,“哈!你死定啦!”它挑高了自己细长的脖子,残忍的神色从那独眼中,暴露无遗。

而本来无法移动分毫的比泉円神却发觉自己的脖子以上恢复了知觉,某种寄存在身体里都快忘记如何使用的力量也被解开了封锁,流往他的双目。并没有去看临近头顶的薄暝利刃,他闭上了眼睛。用场内的人都能听见的声音陈述起来:“原本最差我还以为我会死在这个鬼地方……没想到,居然被人放了一马还奖励了一颗【糖果】吗?真不愧是强者的维度,只要有神秘度的地方,就会存在比你还要强的家伙……吗?”

身上的气势开始变得凝重,一股恢弘而让人绝望的神明的威压就如同他刚才感受过的那般,如今尽数倾泻在了终末鸟的身上。他猛地眯起左眼露出睁开的右眼,直视着终末鸟身体,终末鸟的灵魂,不,应该说是谢尔盖的灵魂上。透出了如同看着蝼蚁一样的死神的凝视,“聒噪,吵死了!”

神威如狱,终末鸟谢尔盖甚至都没能察觉到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感觉忽然眼前一片黑暗,视野中就只剩下了那对赤红色的狐狸眼眸,随后,什么都没有了。终末鸟那庞大的身躯,开始逐渐地崩塌。只留下原地趴在那里昏迷不醒的谢尔盖,虽然也是一副怪物一样的身体,但是看着比起终末鸟本身来说,正常太多太多了。Netzach瞅着那家伙似乎还有呼吸的时候,才松了口气。

而之后,円神的身形也如同抖擞,那颤颤巍巍的样子却没有任何一个人敢去信那是真的弱不禁风。或许,手里还有什么别的底牌吧?他真的身受重伤,如同他自己说的,还以为要死了吗?

“咳咳,真是太糟糕了,火奈啊,我可能会死在这边也说不定……不过如果能够获得那个的话…看来现在也只能另谋途径接近那个女人了呢…”呢喃细语了一会儿,他才伸手摸了摸自己的猫耳。支撑着身形转身看了看对他的表现目瞪口呆的众人,他对着Netzach糅合了轻浮的语气道:“哎呀,不要那么激动嘛~鄙人刚刚都只是开玩笑的?你看我免费帮你们打工怎么样?”

……这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隔了好半晌,都没有人敢动弹。除开刚刚说了两句话以后,发觉没有获得自家KP承认任何有效判定以后就原地站着不动的昱翼以外。疑似Carmen的女人以及莉诺尔相距不远的有些戒备的望着这个全程都作风诡异的家伙;Netzach那边就更不需多说了,在确认猫耳男彻底的失去抵抗力之前,他觉得自己都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反应的。

因为这个让人觉得糟糕得不行的男人这么说是一回事,而且身形看上去也真的就是比起之前要岣嵝得多的,确实虚弱的样子。可是要让别人确信他刚才一系列的行为都只是在开玩笑就有点强人所难了。或者,他这样的示弱是否是认真的呢?还是下一种谋略,也不是信息完全不对等的他们能够得知的。

面对这群人的脸色,比泉円神就算不使用读心的能力,也自然能够懂得他们在想什么。不过很多时候不由得你信不信,很多事情就是那么的荒诞你却没有时间仔细思考其中有没有阴谋,因为事实里面,就包含着你不得不踏下去的阳谋。正如同现在一样,猫耳男虽然有点动怒的想法,不过一想到刚刚那个来自不知名的地方作用在自己身上的绝对的压制力,这才露出了友善的表情。

他道:“就算是不相信我,那边的那个残次品也只是被我震晕过去罢了。放着不管可是会醒的哦?你们就不害怕他一会儿爬起来再找你们的麻烦吗?还是说,我现在的威胁你们觉得更大点呢?我可跟你们事先说明,我已经没有再打一次的力气了。”他咧着嘴,抖着右手摸上了自己的额头,“妖怪是不会死在现界的,我是拥有再次回归的能力,那你们呢?”

就如同他所说,之前被他控制的那些巨大蜥蜴的尸体逐渐风化一般的被不知名的风吹动,飘散。而原地只剩下了些许意义不明的细小碎肉。猫耳男用依旧锐利却包含着疲惫的眼神环视了一周,并且在传送门附近的位置停留了一小会儿以后,才再次开口:“你们杵在这里也没有任何意义,不如来个人扶我一把怎么样?我的腿站着没知觉了。”依旧是,那副欠揍中带着微不可查的抱歉的神色。

 

“…”似乎有什么动静从那个趴在地上昏迷着的怪形男子的方向传来。把众人的注意力全都吸引了过去。Netzach也仗着自己是机械身体,一瘸一拐的接近后,蹲下身查看了起来。这让明明全程出力最大的円神非常的不爽快,正憋着一口气想要说点什么嘲讽人类这个群体的话的时候,他眼前出现了一只白嫩的手。嗯?这个味道是……

 

查看了一段时间,确认到谢尔盖已经快要苏醒了。那副如同鸟类以及人类相互杂交的身体也开始有些肌肉周期性的律动。Netzach这才不情不愿的站起身,走到自己的办公控制台前,拉开了一个小抽屉,从里面取出了一听罐装啤酒。又当着众人迥然的表情,开封了一套崭新的注射器。没有任何消毒手段,也没有任何的无菌措施,很粗暴的给谢尔盖拨弄开黑色的鸟羽,以便能够露出来的些许人类皮肤的可注射部位。一针针的把罐子里那绿油油的“啤酒”抽出来再注射到谢尔盖身体里面去。

“不要看着我,这玩意叫做脑啡肽,是公司一直有配置的员工用镇定剂,虽然不能助眠,但是用于抑制这家伙的意识还是应该能够做得到的。之后还是要尽快送到别的部门去就医。”手里的活做完以后,把那支针剂随手往办公控制台的方向一丢,施施然的从怀里摸出个通讯器来,“喂,中央本部吗?嗯,战备部需要一批文职过来运送伤员,那家伙很危险你们带上点应急镇压的武器,嗯,什么报告?小鬼我告诉你我今天没有在安保部上班,什么报告我鬼知道!你快点派人来,一会儿真的出事了,X他拿你是问。”之后还嘟嘟囔囔,喋喋不休地在关了通讯器以后小声嘀咕着:“真的是够了,那小鬼到底要死板到什么程度才肯善罢甘休?”

这时候,Netzach才有时间打量别人的反应,而眼神在他们那些不太懂发生了什么,但是既然你们自己内部的事情自己解决好就行的信赖的表情上仅仅停留了一小会儿。就不由自主地再次瞥向了比泉円神。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全场最让人无法把控的家伙,非那个猫耳男莫属了。而只一眼,他就看见了令他有些不舒服的画面,于是莫名的来气地低吼道:“我果然还是信不过你这个家伙……喂,给我从她身边离开!”比泉円神正依靠着那疑似Carmen的女士站起身。

“乔凡尼,这位先生不会伤害我的,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我也说不上来理由,不过我感觉是不会出错的,他身上有一股很好闻的味道……”难得这个刚才开始就没怎么说话的人忽然说了那么多话。让她一瞬间都鲜活了起来,而不像是刚才那样如同木偶。也正因为这样的忽然鲜活,她在所有知情人面前,那股子跟Carmen相差无几的气质莫名的让人感觉到仿佛看见真的Carmen站在这里一样。不过,这家伙的确不是才对,可是为什么呢?

而且乔凡尼,这个名字是Netzach的生前用名,也是现在活生生的在C公司时不时简直医生的短发绿毛男的名字,她莫非是什么奇怪的平行世界线的Carmen不成?看来这需要等事情没有那么混乱之后好好问问才行,Netzach盘算好了主意。

円神的性格会理会Netzach吗?当然是不会的,他本来打算做点更夸张的动作,却发现有一只手暂时无法抬起来。随即推求其次的用一只手搭在女士的肩膀上,自来熟一般的说道:“喔,你是感觉到我身上那美味的气息了吗?是妖力哦,想不想要呢?”他那猩红的瞳孔透露着直白的诱惑性,似乎就等她点头了。

只是这位女士摇了摇头,她虽然能感觉到眼前的猫耳男没有什么恶意。但是…妖力?那是什么玩意,听上去似乎…还有这个男人的眼神,莫名地让她不太舒服。不是那种色眯眯的不舒服,而是另外一种更加奇怪的感觉。是看新人?还是期待又有什么东西要诞生的那种喜悦吗?这样的情感,说实话她只在那个叫做大阪的城市,在街上看见的那些“同胞”的时候见过,他们就是拥有这样的眼神去期待他们孩子的出生,却不知道,他们的产生并不是靠正常的所谓的人类的生理繁殖的。不过……谁又在乎呢?

见她似乎陷入了思考之中,円神也知道不急于一时。他沉吟了一会儿以后:“没关系,你想通了的话,随时可以来找我,所以,这个给你……”这个猫耳男从怀里掏出了类似游乐园奖券一样的票子给她。“作为勇敢扶起我的奖励,这三张奖券你拿好,如果有需要我帮助的地方你就撕掉一张吧~那么,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看似平常的话语背后,却暗含着要坑那边绿色长发的人类的心意。不知道,那个待在铁盒子里面的家伙,会不会感受到呢?

円神还不忘对着小姐姐眨了眨眼,暗示了对方一下。

“嗯,谢谢回礼。”她先是很有礼貌的把奖券很郑重的放到了自己的小包里。然后似乎进入了追忆一般的单手抚摸着自己的脸蛋,隔了有段时间,才清声的自我介绍道:“我叫Carmen,来自日本大阪,是……”只是她还没说完。中控台的广播里面就传来了X那独特而不敢置信的声音:“那不可能!”

对于X这样的反应,Netzach也是感同身受,只是他已经进入了宕机的境地,外表看上去似乎没有什么反应一般。“唔?是Abram先生吗?还是……Adam先生呢?你的声音听上去年轻了很多,是感冒了吗?”这位Carmen语出惊人。场内的注意力一再被吸引,而这个时候,就在战备部休息室的传送门附近——


评论
热度 ( 8 )

© 雪染泣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