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死号吸引人气,目前混1999

【脑叶公司】X的辞呈

是没啥技术含量的改词。

原曲目:Bohemian Rhapsody【Pentatonix】


这是真实的人生?还是梦幻一场?

我身陷困境,无法回避循环的折磨。

睁开眼睛,凝视穹顶。

我是个一无所有的主管,我不需要任何同情。

我召之即来,挥之即去,时而高昂,时而低落。

世事变迁,与我无关,无关!

Angela,我刚刚杀了个人。

用枪抵着她的头。

扣动了扳机,现在她已经死了。

Angela,我的人生刚刚开始。

现在是不是已经被我自己毁掉?

Angela,我不想让你失望。

若我明天这个时候没出来。

坚持,坚持,当作一切都没发生。

太迟了,我的大限已至,我依旧无法饶恕我自己。

我心脏抽痛,全身僵硬,再见各位,我先走了。

得离开你们回到起点去面对现实。

Angela,我不想死!

有时候我希望自己从未出生。

我看到一个跟我很像的侧影。

神父,神父,你会唱忏悔诗篇吗?

电闪雷鸣,让我战栗,果然不可能被饶恕……

(Adam)Abel,(Abram)Ayin…Benjamin,Carmen,前辈们。

我是个走投无路的主管,没人疼爱。

他只是个可怜主管,来自负债累累的男人。

把他从这怪相中解救出来吧?!

我任人驱使,可以放过我么?

上帝啊!不,我们不能放过你,除你以外没有人能够胜任!

(放过他)上帝啊!不,我们不能放过你,除你以外没有人能够胜任!

(放过他)上帝啊!不,我们不能放过你,除你以外没有人能够胜任!

(放过我)不能放过你,这样的替罪羊!

(放过我)不能放过你,这样的替罪羊!

(放过我)啊,不不不不……不可能!

(哦,Angela啊,Carmen啊)让我走…

白夜为我准备好了一个背叛者。

你以为你可以用兔子们驱赶我,蒙蔽我的双眼?

你以为你可以既爱我,又让我去死?

哦,Angela,不能这样对我,Angela!

(我)只想离开,只想马上离开,这!

一切其实都没有我的事情,大家可以相见。

一切其实都没有我的什么事情!

于我无关吧?!

无论世事变迁…


那歌真的很好听,人力乐器,真好听


评论 ( 1 )
热度 ( 7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染泣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