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死号吸引人气,目前混1999

【脑叶AU】月墟塔:扭曲的希冀与不变的悲戚【序2】

*是主机游戏改编的同人故事  

*写成BA或者AnC也很不错的感觉就写

*只写给关注我的人看,TAG只会在序期间打一次

 *这本是AnC向

  *顺带一提,战斗不会写,我就跳过啦。


三位【卡巴拉】都在场,只要不是Aleph级异想体来袭,还是不在话下的。这点数目还不够让Angela出汗,只是让她有些心烦罢了。

“总有这种东西四处徘徊啊……”甩干净了剑上的粉色异想体之血,她把长剑归鞘。

Lisa摊开手:“是啊,都已经见怪不怪了。看上去再怎么扭曲,只要没有那种能让人眼前一黑的危险存在的话。来多少剪多少就好了。看样子,我们也许还不如正面突击呢。”

她就是这一类的,连剪刀上滴下的粉色液体都不擦干净的那种。

“喂,再怎么说,要避免无谓的战斗啊。异想体是杀不完的。”Angela很自然的,跟Lisa的论点不对付了起来。

“啊哈哈,我知道。Angela妹妹就是爱操心。”她摆了摆手,完全不在意。

“我只是让你别给公主带来危险!”

“啊哈哈,还是老样子啊。我明白!无论是Carmen妹妹还是Angela妹妹,姐姐我都一定会保护好哒~”

不,你没有明白。Angela觉悟了,她发觉让Tiphereth明白她那肆意妄为的行为是多么危险是徒劳的。而且如果失败了的话,想必自己也会成为这里受刑的囚徒之一吧……公主也…光是想象一下,就难受得快要呕吐了…

“总之~我们只要保持现在这种势头,就一定能顺利救出新的【卡巴拉】!”Carmen微笑着,给两个同伴打气。

“确实如此啊,但还是不能大意。好了,休息够了就向着牢房前进吧。毕竟我们的对手是无法沟通的,恶心的拷问爱好者集团……”Angela轻轻推开Lisa的肩膀,牵着Carmen往感知到的方向走去。

+++

 

“呼……呼…公主……没受伤吧?”淡蓝色的骑士姬如今已经变成了完全的米白发色,而原本扎着的长侧发变成了粉红色的羽翼飘了起来。更让人觉得不对劲的是,她那淡红色的瞳孔,看上去有种侵略性的成分在里面。不过看着Carmen的时候,却被无限的爱意与忠诚心压制下去了。

“我没事啦,被保护得太好了——倒是安吉酱!很痛苦吗?是不是哪里痛!?”看着Angela这一副很奇怪的模样,Carmen比较紧张。

“哈哈,第一次见吗?没事的啦,Da’at。Angela很快就会恢复的。”Lisa看见Angela那么快进入状态,挺开心的。

“唔……呼……总算是缓过来了。”随着她长舒一口气,发色逐渐转向冷色系,恢复了淡蓝的发色的同时,飘着的侧发也恢复了原状,Carmen注意到Angela的瞳孔也恢复了以往的金色。

“看~对吧?”

“太好了——安吉酱——!要是安吉酱有什么意外,我……!”Carmen整个人扑进了Angela的怀里,神情激动。

“抱歉啦。”Angela摸着她所爱着的人的发梢:“让你担心了,公主。看——”她用一只手比划了一下自己身上溅到血液的部分:“那些都不是我的血,我没事的。”

“话说回来,感觉是有点奇怪……我还不太习惯……Tiphereth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要说?”扭头看向在一边脸色因为狗粮味道太浓郁而别过头不看的Lisa。

“是啊……我也还没习惯,进入【镇压模式】。”Carmen点了点头表示赞同。“而且为什么那种状态下,我的衣服会逐渐变少啊——自己的那种样子被人看到……光是回想一下,就觉得很不好意思……”

“哈哈哈,公主害羞的样子好可爱啊。”Angela用脸蹭了蹭怀里的人。

Carmen的脸红得快要冒出蒸汽,有些扭捏的试图看看周围,却因为被抱得很紧而无法做到,只能小声再小声的回应道:“是、是吗……?谢谢夸奖,安吉酱……”

“不过还是有不太明了的地方啊,为什么只要把想要杀掉的目标干掉,就会恢复原状呢?”Lisa杵了好一会儿,发现那两个人还是腻在一起,耐心一瞬间就没了,于是转移注意力般的提出问题。

终于腻歪好了,Angela抬起头来,表现出一股子‘我也有在思考’的样子,重复了一遍Lisa的问题:“是啊,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难道是因为自己心中存在那种冲动要去……真是不愿意去想啊。”被Angela松开后,Carmen脚下挪动了几步,稍稍离开了些许。被她那种怀抱吓到了。

“放心吧,绝对没有那种事……嗯,我敢断言。”也许是看出爱人想要逃走,Angela赶紧又跟进了几步。

“……”Carmen有些无助的看看Lisa,见到对方回给她一个爱莫能助自求多福的眼神,便认命的往Angela身边挤了挤,同时感叹起来:“虽然是我们自己的身体,但仍然有很多说不清道不明的地方呢。无法理解透彻施展不开啊。”

因为她的靠近而再次开怀起来的骑士姬很是明快的堆满了笑容:“别担心哦,Carmen公主,让我们慢慢地探明就好了。我会一直陪伴着你的!”

“嗯,全靠你啦,安吉酱。”露出完美的笑容回应以后,Carmen最终还是严肃起来了:“不能,这种【镇压模式】,还是慎用比较好。”

“诶,为什么啊……很方便诶~”

“毕竟还有无法了解的部分,不知道用多了会引发什么后果啊……一想到自己进入【镇压模式】状态之后可能会无法复原……就觉得非常害怕……”

皱起的眉头,在Angela眼里,是那么的可爱。

“切——不用担心啦,Carmen妹妹你太多虑啦,我都用过那么多次了!”Lisa完全不以为然。“就算真的出现什么状况,也有姐姐在,尽管放心吧~”

“对啊,先不说Tiphereth,反正我是一定会永远伴随在你的左右的,所以请不必担心这些啊,Carmen公主。”

两人都在瞬间就表了决心,这也让Carmen好受了许多。

只听她微笑着回应道:“谢谢,你们两个真好。”

 

又走了一段距离,回想起刚刚Tiphereth因为眼看自己失血有点多而让她进行的【舔舐】行为,不禁在沉默的三人赶路过程中开口了:“……不单只是【镇压模式】,【舔舐】这种行为,也让我完全无法习惯。如果对象是公主的话还好,为什么是你来对我用啊?!”

“你当我习惯吗?不过,为了战胜异想体,战斗过程中必要的魂血恢复也是必要的啊。”Lisa斜视着Angela,没声好气的说着。

“啊,安吉酱,你的手臂还在流血啊!”Carmen跑得慢,不过看见Angela的伤势,加了把劲就跟上来了。

然后就在Angela跟Lisa说话的当口,双手拉起Angela的手臂,低头舔了一口。

哧溜——!

“哇!?”不由得,受到了某种惊吓的Angela差点原地跳起来,她满脸潮红的看着Carmen:“公主,你、你在做什么!?”

只是舔过以后,Carmen便回到身后的位置,停下来了。

随即停下来的自然除了Lisa还有Angela。

只听她说——

“做什么……既然你在流血,当然应该舔一舔啊……”

是理直气壮,理所当然的语气呢。

您是不是缺乏常识?当然这种问题Angela可不会说出口,她有点慌不择话的说道:“谢、谢谢你,公主。但现在已经没有异想体了,这、这点小伤用手帕之类的缠一下就好了!”

啊——!

可算是回过神来,理解了刚刚自己跟Angela当着Lisa面有多么亲昵,做出了多么大胆的举动的Carmen终于腾地一下变成了开水壶。“抱歉——抱歉!安吉酱!我做了持久战的准备,一时没反应过来,情不自禁的就……!”

她双手捧着脸颊:“我可真是的,怎么会做出这么羞耻的事情……”

“这、这有什么好羞耻的啦!你都是为了我……!”淡蓝色的骑士姬却听不得公主责怪她自己。

“嗯~是啊是啊,一切都是为了胜利嘛,不必害羞哦——”话是这么说啦,不过如果Lisa你不是脸上堆满了挪谕就更好了。“反正你们是夫妻嘛~对吧?Angela。”她一副‘我很懂’的表情。还对Angela眨了眨眼睛。

“也…也对啊!我跟公主可是夫妻!这种举动其实再正常不过了!”她似乎自动遗忘了自己被‘突然袭击’而吓得跳起来的那一幕了。

“嚯嚯~是姐姐的错觉吗~?你看起来像是在故意说些让人家害羞的话喔~”Lisa用手抓着Carmen的手,侧首看着Angela:“你看你看,Carmen妹妹的脸越来越红了哟~”

一说这个,Angela就有些来气,不点出来还好,点出来以后。她都能在Carmen眼中看到要晕过去的意思了。

“明、明显是你的错觉啊!Tiphereth,你是不是眼神不太好啊!”

“好得很~连监狱区域的另一端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蹡踉!

Angela拔出了一小截长剑以示警告:“啊!够了!我要生气了,Tiphereth!”

“啊哈哈,抱歉抱歉,刚刚砍杀异想体太舒服了,一不小心就想要开你们的玩笑嘛~不要这么生气嘛~”她打了个哈哈,伸手把剑柄按了回去。

“~~置身于这种地方,安吉酱跟姐姐却还是老样子呢……”

淡蓝色骑士姬头疼的看着这两个嘻嘻哈哈的人。拍了拍手:“对啊,求你多看看场合吧,Tiphereth姐姐!好啦,赶快出发吧!”

她拉着Carmen就跑。

却听见身后的Lisa唱着奇怪的曲调,“哼哼,那就等回去以后啊,再慢慢欺负你们两个吧~”

“我真的生气了!Tiphereth!!”她拔剑了,她回身了。

“明明姐姐似乎很开心的样子?”Carmen有些不解为什么Angela会那么生气啦。

“啧。”Angela砸了砸嘴。

不过话说回来,现在公主是怎么想的呢?虽然说已经成为夫妻关系了,但毕竟那个时候还小……再怎么说也只是儿时的约定,应该她其实不会当真的吧……?不,不对。Carmen公主可是个非常遵守约定的好孩子!

还是,先放到一边吧。现在可不是思考这些的时候。

评论
热度 ( 10 )

© 雪染泣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