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死号吸引人气,目前混1999

【脑叶AU】月墟塔:最后的悲鸣与最初的希望【第一章01】

*是主机游戏改编的同人故事  

*写成BA或者AnC也很不错的感觉就写了

*只写给关注我的人看

*目前BA向


第一章:

 

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因为孤独而想起自己。

……那时也是这样……身边没有任何人。

…………!!!

Ayin喘着粗气,从床铺上挣扎起来。

他沉默着打量起周遭的一切,不知道为什么,思绪却还停留在梦境中的最后一幕。

他记得,最先出现在他记忆中的场景,眼前全是异想体的尸体,自己的父母……可能也是被那些家伙杀死了吧。就连他们的模样,他都已经完全不记得了。

“我…光靠我一个人…我……保护不了任何人……”胡乱的抓起了自己本来就乱糟糟的头发。

却就在这时,听见了房门被拷响的声音。

Ayin先是一阵错愕,似乎才回转过来想到什么般的,按捺下那旁人无法知晓的脆弱表情,赶忙应了一声:“啊……是!”他翻身下床,来不及穿鞋子,跑到门口把门打开了。

果不其然,站在门口的,是自己的学生,那个保护了他来到这里的英雄——本杰明。

“……老师。”他的神情并不愉快,忧愁略多,是跟自己一样没有睡好吗?

Ayin努力让自己的语气变得沉稳些,“……本杰明?嗯…怎么了?”

姑且算是还有些紧张的味道,只是本杰明现在无暇关注那些。

他走进房间以后,顺手关上了房门。

“那个……您的伤……还在疼吗?”他显得非常的忸怩,神色也十分的黯淡。

啊,是这么回事。

Ayin有了几分了然,这位学生,可能啥都没学到,就无师自通了他自己也有的那份担忧别人的心态呢。怕是,都在想着‘自己,谁都没能够保护’吧?

他当即拍了拍胸口,让学生的担心降低下去:“你是在担心我吗?我没事。他们给我做了治疗,而且……”

却被理所当然的,眼前人焦急的话语打断了:“不是……!我是想找您道歉……!”那时候居然伤害了对自己最重要的老师什么的,实在是…

“如果我没有变成那种样子……如果我能控制好自己,就不会发生那种事了……!”

好了好了,Ayin伸手按住了他的肩膀。

“…本杰明…”

本杰明的话语止住了,静静地等待着,老师的话。

“但是,你没有杀掉我吧?”老师的目光仍然是不带着任何的偏见以及怨恨,他只能从里面看见真诚与认真。

感受着手底下,学生身体微微的颤抖起来,Ayin继续说了下去。

“所以,以后就别再说这种话了,好吗?”

是约定哦。

“…好吧。”我也尽量,不会再使用【镇压模式】了,我会,极力的规避实力全开,我会,尽力的挡在老师身前的,看好吧。

只是Ayin的话还没有结束。

“而且,本杰明。如果没有你的话,我不可能活下来。……我真的这么觉得。无论什么时候你都陪着我,那个时候你也没有丢下我逃走。结果却是我害得你也——”

怎么可能是老师的错啊?

“不。Ayin老师。那时如果没有你保护我……”不能再在这个问题上纠结下去了。那个时候,那个我最需要谁来救我的时候,是你啊,是您啊,老师!“那时孤独的我被别人排挤骚扰,是您保护了我……我当时就感觉,只有你可以信任。……所以,才能让我活到现在。”

“…本杰明…”这次的Ayin,反而不好意思的,脸色开始燥红。

“所以……为了和您一起逃出月墟塔……我要加入Tiphereth小姐他们的战斗。”

可是,刚刚逃出来,又要折返回去。到底是勇气可嘉,还是有勇无谋呢。

不过这份心情,可以理解。“……本杰明。说不好你又会受到那种痛苦的折磨啊。”可是作为老师,该劝的,都要劝。“甚至,你可能会死。那不如我们还是就这样留在这里吧……就像以前那样……!”

已经没有什么好怕的了。

轮到本杰明给Ayin递去了一份安心的眼神。他已经思考了一夜,早有觉悟。

“没关系。我已经想好了。虽然之前还感到害怕的,但是现在我已经不怕了。”他露出了笑容。“所以,为我加油吧?”

怎么办,我……保护不了任何人。也帮不了本杰明……这样的我去强行把谁绑在身边,也不太好吧。所以,就只能…?

“那你要答应我……不要乱来,千万不要死,好吗?”

怎么可能在看不到老师的地方死去?

“当然不会的,老师。……而且,您也太紧张了吧。你知道我还是很强的啊?”他比划了一下自己的胳膊。鉴于这样的动作,Ayin松开了他的肩膀。

“嗯……是啊。本杰明永远都是这么强,我可以保证。”

而我却是这么软弱,没有什么用,什么都不会……

“我会支持你的……加油,本杰明。”

“……谢谢。”

其实明明,自己更想听到的是,老师也能一起来啊。

也是呢,老师毕竟无法自保……

 

蓝鸟【早啊。大家都来了喔。】

年幼小孩的声音【……大家都来了呢。】

蓝鸟【大家都饿了唷。】

年幼小孩的声音【喔……都饿了呀。真可怜呢。】

蓝鸟【对呀。要给大家喂吃的啊。】

年幼小孩的声音【是啊。要喂吃的……】

 

刚刚,似乎又睡过去了呢。

Ayin躺在床上,看着房间内的天花板。

……这里是哪?

之前大半夜的,本杰明就来找他谈心,等他离开以后,自己仅仅是因为想着那些事情,就迷迷糊糊的还是睡过去了吗?现在,又是什么时候了呢。

……想起来了。这里是……【黎明】……昨天给我安排的房间吧……

也难怪呢,完全想不起来的床铺触感。

……我已经不在牢房里了……

……可是。

跟本杰明不一样的是,在这里,我帮不上什么忙……

也许他们只是好心收留我一晚,今天该赶我走了吧?

他猛然警觉,昨天实在太累了,没有洗漱,也根本想不起来洗漱就睡着了什么的——

自己、自己身上这么脏,就这么躺在这不要紧吧!?

他赶紧下床,看着床铺。

被子!被子会不会被我弄得很脏!?没问题吗这样!?

现在他脑海里,满脑子都是道歉的想法,除了道歉,对,对了,帮忙洗好了再离开才行…

就在他还在纠结的时候。

门被敲了两下,就径直的被打开了。

外面走进来的赫然是——Tiphereth,那个穿着很大件红色兜帽黑色外套的娇小女孩子。

“早喔~Ayin!”

“啊!早、早上好!Tiphereth小姐!”真的是被她吓到了。

她用诡异的目光注视着Ayin手里的被子。用不确定,又有点为难的语气问道:“……哇,你的被子都翻过来了,什么情况?尿床了吗?”

这该怎么回答呢?说是自己怕搞脏了被单?还是说问她今天是不是要赶自己走了?来的人是本杰明也好啊,怎么是这里的主人之一的Tiphereth啦!她那种元气满满一定会到处说的吧!一定会吧!

对此,Ayin不得不有些欲言又止:“这、这个……”

“算了。喏,换上吧!”她递过来的,是一套制服。

诶,是【黎明】的制服吗?可是我明明——?

“新、新衣服吗!?为什么要给我……?”

自己没有能力,帮不上忙,还拖后腿…

“诶?是你喜欢现在这一身吗?也不是不行?”Tiphereth饶有兴趣的看着Ayin慌乱的反应。

“啊……不是……我……我这种人为什么要这样……?……我派不上任何用场啊。”

Tiphereth皱起了眉头。她摆了摆手:“…啊,不知道你到底在瞎操心什么……总之,先换衣服,别说我没给你喔!准备好了就快点到大厅来!爸爸在等你呢!”说完,她转身离开了。

……………………

这到底,要怎么样啊。听上去似乎没有那么快说自己没用要赶走自己的意思?

而且这身衣服。到底是因为自己是本杰明的‘限制器’存在而给他的呢,还是因为之前抽取的那些血液样本呢?还是说这个组织那么的好心会收留自己呢?

肯定不会是后者,不然这地方就没必要叫总部,也没必要跟外面的那群人区分开来了。那么是‘限制器’,还是血液的原因呢?

只怕,两者都有吧。

也只有单独思考眼前的事情的时候,Ayin才能静下心来。

他一边沉默着换上制服,心里继续思考着。

本杰明也没有一早就来拷门,是因为早就被召集了吗?

他手上动作变快,那么,我也尽早下去吧。

 

就在穿好以后,正在打量自己身上的衣服有没有没穿对的地方的时候,房门被敲响了。拉开门走进来的,是本杰明。

他穿着的,是跟自己身上差不多的衣服,只是要多了许多显眼得多的红色装饰纹路。看上去,就如同是学校学生的制服一样,胸前还系上了红色的领巾,看着,有些莫名的突兀。不过,Ayin不讨厌,因为那穿在他的身上。

本杰明进来打算跟Ayin讨论关于衣服以及要不要去集会的事情的,“老师,Tiphereth小姐她……啊。”

似乎不需要问了,老师也一副想要去的样子呢。

“…老师,你是还在换衣服吗?”虽然在说这句话的时候,老师并没有衣不掩体的尴尬样子,但是怎么看,自己来的都不是时候呢。似乎是在适应衣物合不合身什么的。在学生面前这样的话,是不是多少有些不自在呢?他是不会啦,只是老师的话…

Ayin看见本杰明的到来,当然是欣喜而雀跃的,语气都变得欢快起来,再无之前半点自怨自艾的味道。

“本杰明,早上好。没事了,我已经换完了。”他再次打量了一下本杰明这一身类似校服一样的衣物。“嗯,看来你也收到新衣服了啊,非常合身呢,充满了面向未来的朝气。”

“…是吗?”看得到的,本杰明的表情明亮了起来,他嘴上也奉承道:“老师这一身也很好看喔。”而且没有过多的红色纹路,看上去更加修身帅气。

“……啊,这样啊。”

似乎是看出了Ayin的迟疑,本杰明追问起来:“老师,怎么了吗?”

“嗯。且不说本杰明你了……他们对我怎么也这么好呢…?”这个问题,已经不吐不快了,干脆点,还是在学生面前说了吧。可是,这种话题,到底会让本杰明为难的。

只是赶巧,他也有这样的疑问,于是顺着就说了出来。

“啊,是嘛,我其实也有差不多的疑问,挺好奇的。原本以为只有我会这么想呢。衣服还有房间,不知道为什么准备得这么周到……”

“就好像,他们已经提前知道我们要来似的——”他们两个异口同声的说出了这么一句话。

然后相视沉默。

是被算计了吗?还是说,一切都在什么阴谋里面?是这一次被救出来的时候,有什么疑点是他们没有注意的吗?还是说什么东西是被他们所睥睨的呢?

“是啊,太奇怪了。按理说,本杰明你也没告诉几个人你到底叫什么对吧?”Ayin揉了揉眉头,不确定的问道。

“嗯,因为我个人原因,很少人能接近我,所以知道我叫什么的,最多就只有隔壁的那个牢房,我记得是守先生以及小光小姐吧?可是他们应该也不认识这群人才对。”

“他们不可能一开始就知道你的名字才对,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感觉自己想破头也想不出来,想要进一步了解就只有接触那群之情的家伙。对于未知的恐惧,让Ayin感觉到背后逐渐湿了起来。

不过本杰明一想到Ayin之前的自我贬低,不由得抛开了那些解决不了的问题,走到自己老师面前,格外认真的说:“……Ayin老师,你要明白。你绝对不是什么没用的人。而且会这么想的,不仅仅只有我。”

诶?

“如果你出了什么事,我一定会保护你。”本杰明再次,如同日课一般的,对Ayin作出了保证。“或许你会好奇为什么我要这么每天都说一次,但是……我觉得就连这种地方也藏着什么你我不会轻易知道的秘密。这种感觉让我无法无条件地相信他们……所以……”

“哈哈,谢谢你的好意啦,本杰明。对不起,一直让你操心了……嗯,我会注意的。我可是我们之间的智力担当啊,在这方面,我是不会输的。”

Ayin咧起了一个生硬,在本杰明视角中是那么明媚的笑容。

“目前的话,我们跟他们的目的都是离开这里。所以——既然他们在找我们,我们却拿不出什么应对的方式,所以,现在过去吧。”他拉起了本杰明的手。

“……说的也是啊。无论如何逃避,都不会有更好的结果。还可能因为拖延而陷入不好的境地。好像是要去博士的研究室的样子?”本杰明说着,很顺从的让老师拉着他走。


*果然还是希望各位能抽空评论啊……我需要你们的明文支持

评论
热度 ( 23 )

© 雪染泣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