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死号吸引人气,目前混1999

【脑叶AU】月墟塔:扭曲的希冀与不变的悲戚【序完】

*是主机游戏改编的同人故事  

*写成BA或者AnC也很不错的感觉就写

*只写给关注我的人看,TAG只会在序期间打一次

*这本是AnC向

*怎么样!终于写完AnC篇的序章啦!比隔壁BA篇多也预示着我更多的爱意(何?)


公主,等着我……我一定会找到你的……

……公主现在一定又在哭。只有我才能为她擦拭眼泪……

所以,自己必须要尽快找到公主……

突然,眼前似乎出现了公主的身影——等一下,那个是?!

 

远处,Carmen跪在一滩血肉模糊的什么东西前面,小声的在诉说着什么。

“……拜托了……请你……”

 

的确是公主的声音——!

 

“Ayin先生!”她在叫着Ayin,那个少年还是出事了吗?

 

脚下不停,Angela往前跑去。

 

“找到了!公主!”她冲过来的时候还带着莫大的重逢之喜,只是跑到近前却由于了起来。Carmen她面前的那个,是Ayin吗?

“Ayin先生……!我已经给你做好了应急包扎,请再忍耐一下……!坚持下去啊!”她却无暇回应自己骑士的呼喊——

伤的太重了,这个救下自己摔在地面上的少年实在是伤的太重了。

平时几乎碰不到紧急状况的Carmen只能靠着训练的时候的粗浅知识给Ayin做包扎,却还是按不住从他体内潺潺而出的鲜血。

“很快就会有人来救我们……你一定要努力坚持——!求求你不要晕过去……”她紧紧的抓着Ayin的手,让其按在伤口上覆盖着的,逐渐被更多血染红的纱布上。

“啊……唔…”

不行了…他连眼神都控制不了,耳边朦朦胧胧的传来对方的声音——

哈哈,还能有活力真的太好了,至少自己不是在最后一无是处吧?

这么说来,自己算是,起到点用处了吗?

前些时候,Lisa说的话并不是对他没有任何影响,Ayin他身为普通人,更加希望能展现自己的价值,不至于全程拖她们后腿,却没想到成为了绝唱啊——

嗯?她还要说什么——

“打起精神——!你还想再次见到本杰明先生的吧……”

本……本杰明,对啊,自己最自豪的学生,他最关心的伙伴,相依为命的他。

那种是叫做走马灯吧?自己的一生,遇到本杰明以后的生活,在模糊的光影中一一闪过——

“公主…”Angela往前走了两步,看见那呈现出溅射状的,名为Ayin的一滩不成人形的肉体。皱起了眉头,语气中,透露着对即将逝去之人的怜悯。

而Carmen却把这个当做最后的救命稻草,头也不回,嘴上絮絮叨叨的:“怎么办?安吉酱……!Ayin先生,Ayin先生他……!”

“我已经把他的伤口塞住了,但仍然流血不止……!再这样下去,Ayin先生就要……!”言下之意,不,就算Carmen不这么说,Angela也理解这样的伤势意味着什么。就算是【卡巴拉】都没有办法治好的不治之症,是这种程度的伤势了。

所有想说的对策哽咽在喉,她说不出来。

“——公主…”深吸了一口气,已经是悲戚的口吻,Angela甚至已经闻到了Ayin身上那股“死亡”的味道了。

这一眼就能看出是致命伤…我根本无能为力,不如说,就算是Lisa的老爹,Chesed先生在现场,也很难救回来了吧?

看见Angela只是看着,Carmen急了,叫喊道:“喂,安吉酱,我、我想救Ayin先生啊……!”

我知道啊!我知道啊!可我又有什么办法?“我、我也想救他啊……可是……”

“对了……安吉酱,你在来这里的路上有没有发现通往上面的路?”Carmen突然换了个话题。“我们只要背着Ayin先生立即返回黎明,应该还有救才对!”

“不……我在途中没看到。”Angela的眼神愈加黯淡了。

“那,就试试看去那边找——”Carmen冲动的抱起Ayin行动,却被忠心耿耿的骑士姬叫住了:“公主,没用的,他已经……”

“那、那我去找路,安吉酱,你在这里看护好Ayin先生!”这丫头怎么回事,太冲动了,情绪也实在是——情绪,莫非…

“不行!你去了又有什么用处!公主,请你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我们已经没有办法了。”Angela喝醒了妄想拯救即将死去之人的Carmen。让她猛地站在原地,呆愣愣的。

“为什么……”

“因为——这一路上,我都觉得非常危险……我也是好不容易才来到这里的。”Angela没有隐瞒什么,实话实说,让她的妄想进一步的破碎。

出于立场,她也不希望Ayin这样的人死去,再怎么说,他也是限制本杰明的有力筹码之一,只是自己肯定不能让公主涉险。但是如果不去救的话——

又跟自己的本心相背离。

“所以说……还是让我去找路吧……”既然公主你想疯,那我们就一起疯吧。“公主,你留在这里,万一遇到什么突发状况,就跟Ayin找个地方藏好。”危险的事情,由我来就好了。

“唔——”

Angela却是在思考着成功率的问题。

即便自己现在去找路……就算真的能找到,Ayin又能否撑到抵达黎明呢……

自己肯定不能让公主独自继续在这里面临危险的……

当然,如果可以,她也不希望Ayin死掉,难办。

就如同是回光返照一般的,Ayin突然在Carmen身边说话了。

断断续续的,就如同随时会熄灭的烛火。

“我要是…………再……”

Carmen赶紧凑过去细听。“Ayin先生,你说什么?”

“我……要是……再强……一些……”

“保……保护……保护好……本杰……明……”

都到这时候了,却还依旧想着本杰明的安危——吗?

“Ayin,你伤的这么重,却还在想本杰明……”Angela也凑了过来。

“Ayin先生……!你已经,把他保护得很好了……!所以本杰明平安无事!你一定要亲自去见他啊!”

“我……要是……保护好……本杰……明……”

最终,他力竭了。眼睛就要闭起。

“Ayin……”Angela不得不承认,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看着朋友死去,却无能为力。

“Ayin先生,不要啊,打起精神……!”

“保……保护……本杰……明……”尽管已经细不可闻,他依旧念叨着,念叨着,一直的,念叨着。

“本杰……明…”

就在此时,某种奇怪的,带着刺的荆棘从不知何处冒了出来。

“诶——!”Carmen不由自主的退后了几步。

“这诡异的荆棘是……!”Angela不由得再把公主拉后了一段距离,紧紧地盯着新出现的怪异。

稀奇古怪的,血色的荆棘逐渐缠绕住了Ayin的身体,那似乎是,从他体内长出来的。

“怎么回事……?覆盖在Ayin先生身体上的荆棘究竟是……?”

Carmen惊疑不定的同时,思考着可能性:“还是说,这是Ayin先生的力量吗?还是……”

“公主!”Angela拔出了长剑,“虽然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我们必须马上把它斩断,不然Ayin就要被荆棘完全吞没了!”

说的也是啊——

“Ayin先生,快醒醒……!否则你的身体就要逐渐……!”

只是,任凭Angela不断的砍断荆棘,那些血红的荆棘也不攻击他人,只是不断不断地再生,再生——就如同是——异想体一样?!

“拜托了,求求你,请不要把Ayin先生缠住!不要啊!”尽管两人再怎么去攻击那血色的荆棘,Ayin也在其中一动不动的,双目紧闭。

被荆棘缠绕住以后,Ayin的皮肤开始膨胀……渐渐变形了……

“这恐怕是某种征兆……!”Angela抱住Carmen挣扎不已的身子,往后方跳去,警惕的望着那个荆棘肉球。

“Ayin先生——!Ayin先生——!!”

“不行,无法阻止膨胀……!那个到底要变形到什么程度啊……!?”

眼前的肉球,从人类的大小,逐渐膨胀,膨胀,膨胀,快将近有直径两米多的大小了。

而且,还逐渐产生了一种让人感到恐惧的气息——就像是——

“那已经不再是Ayin先生了……!我不忍再看了……!”Carmen受不了了,救命恩人就在眼前变异成别的什么怪物什么的,太残酷了。

是异想体吗?

“Ayin,你究竟……”

“啊……”一种,不再是人类的,更像是刚才【碧蓝新星】的那种口吐人言的A级异想体的沙哑悲叹的声调,从那个肉球的深处响起。

“唔啊啊啊啊啊……!!”

“这简直就是,A级异想体啊……”上面有一个,下面也有一个吗?

精疲力竭的她们已经没有再战的体力了,到此为止了吗?

(之后会更新BA篇的第一章,敬请期待吧~)

评论
热度 ( 12 )

© 雪染泣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