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死号吸引人气,目前混1999

【脑叶AU】月墟塔:最后的悲鸣与最初的希望【序章2】

*是主机游戏改编的同人故事  

*写成BA或者AnC也很不错的感觉就写

*只写给关注我的人看,TAG只会在序期间打一次

*目前BA向
 *顺带一提,战斗不会写,我就跳过啦。

“呼……呼……等等我啊……!”Ayin一直在后面追赶,无数的牢房里面挣扎的人类都被他无视掉了。可是,女孩似乎也无视掉了自己以及同样在叫喊的本杰明。

接着三人又往前奔跑了一段后,在一个无人的地带。

女孩擦拭着不存在于额头上的汗滴,“嗯……到这里应该没事了。”说着放下了本杰明。

这让本杰明很吃惊,同时非常的戒备。“……!”

却只听女孩元气满满却充满了歉意的道歉以及问候:“对不起啦,这么匆忙。你还好吗?有没有受伤?”

“……请问……”所以你是谁啊?

而却被身后追上来的Ayin问了出口“你、你是谁啊!?为什么不由分说就要带走本杰明!”

可令人难以接受的是,那女孩反而露出了很惊讶的样子:“嗯?我才想问……你是谁?从哪跟过来的?”

“……诶?我本来就跟本杰明关在一件牢房……你突然就跑过来,带走了他……”他顿了顿,把气顺好。逻辑也回归到了正轨:“——不对!你究竟是什么人啊!?为什么要带走本杰明!?”

女孩也变得不耐烦起来:“什么叫做带走啊,好难听啊!我是来接本杰明的!”

本杰明夹在中间,有些为难,出声问起:“接我?为什么!?”

女孩换上了个笑脸,对着本杰明说:“因为……你跟我们一样,都是【卡巴拉】啊!”

Ayin闻言,倒没有第一时间接话或者询问。他思绪突然就闪过了一丝灵光。说起来,这个女孩的眼睛……刚才变成淡红色了吧?再看看本杰明的眼睛……现在没有我的帮忙,也已经恢复正常了。所以其实本杰明的吸血冲动可以用时间抵消——不对,如果是人类的血的话是无法消退的。刚才的【异想体】之血有问题!

于是他问道:“那个,你的眼睛刚刚会变成淡红色……”

出乎意料的,女孩没有赶走Ayin的意思,相当正常而自然的回答道:“啊,那个放着不管过不了多久就会褪去的。本杰明的好像也恢复过来了吧。”她现在眼睛的瞳孔,是绿色的。

不,这里肯定不对。不然无法解释之前本杰明袭击人类的事情。

“眼睛的颜色……恢复过来?”实际上,本杰明也发现有些不大对劲了。或许眼前的女孩的状况跟他的并不一样。

“没错。沾上异想体的血就会变成淡红色。这就是【卡巴拉】的特征哦。”女孩的话题解开了Ayin心头的一部分疑问。但也出现了另一个问题,那么本杰明之前越过了淡红色变得血红的眸子又是什么呢?

本杰明皱着眉头:“【卡巴…拉】的,特征……?你说我……?”他还是觉得有能力的人,明明该是老师才对。

Ayin决定这种情况还是先不要跟着对方的节奏走比较好,当即出声打断道:“本杰明,不要上她的当!什么【卡巴拉】,我听都没听过!她脑子有病而已!”

女孩气不打一处来,举起手对着Ayin愤怒的叫起来:“怎么说话呢!谁脑子有病啊!我明明把你们就出来了好吗?!”

“……可是,我总觉得你跟其他人不一样,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你好像认识本杰明。”你看你自己多可疑?

看着这位黑发金眸的小伙子如此大的戒备心,女孩长叹了一口气,似乎是放弃了争论。然后才捂着脑袋摆了摆手:“我说了之后会慢慢解释的嘛。真是性急诶。……好了,你叫什么名字?”

似乎说出去也没有什么关系,想了想:“我叫……Ayin。”

女孩重复了一遍:“哦……【Ayin】吗?”然后不知道是察觉到了什么一般,也对之前不冷不热的A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好吧,幸会啦。对了,我的名字是Tiphereth,当然你也可以叫我Lisa,可以叫我姐姐哦。”

不是,你可就那么一点点高,长成这样要别人叫你姐姐是干什么。而且两个不相干的名字到底要怎样?

怀着微妙的心情,Ayin也不知道该如何回应,只是“……喔…”了一声。

“……那…Tiphereth……小姐。那你为什么要……?”

Lisa:“我们一直在月墟塔寻找【卡巴拉】。……然后,我们找到了。那就是你,本杰明。”

这算什么理由啊?就连不太喜欢思考太多别的事情的本杰明都没有相信的想法:“………………………………”

“所以我当时别提多开心了。又找到一个伙伴,能不开心吗!”

能不能继续讲解,别自说自话了啊。要不是Ayin担心会被女孩打飞出去,早就开口问了。

“……伙伴?”绿眸的学生很疑惑。

Lisa:“对,伙伴。也就是……”

不远处传来了异想体的叫声。

Ayin其实更担心被抓到能不能被好好送回去牢房……很显然不太实际,当即便大喝一声:“你们能不能别聊天了,它们要来了,快跑!”

“终于来了吗?……本杰明,快用这个!”她从衣兜里掏出来了什么东西。Ayin看见,那分明是一套拳套。

所以,其实都准备好了?那这场闹剧啥时候能停,你跟异想体是一伙的吗?Ayin都快脑洞出Lisa跟异想体一起演戏坑本杰明了。哪有提前准备一说的,到底是闹哪出啊?

“拳套!?我没用过这种东西啊!”

Lisa拍着他的手臂:“你没问题的!”

“可是……!”他回头看了看站在身边的Ayin。

“如果你想活着离开这里……那就给我听好了,解决那家伙吧!”LIsa用自己的方法给本杰明打气。

本杰明再次看了一眼自己的老师,目光坚定了下来,穿戴上了手套。

 

本杰明喘着粗气,双拳染着粉红的妖艳颜色,瞳孔逐渐从淡红要向着血红迈进的时候,那长着兔耳朵却面目狰狞的怪物绅士异想体终于仰面倒下了。精力一泄,便开始觉得腿软了。

“呼……呼……我……”

“…本杰明……”

Lisa嘻嘻哈哈的道:“我说什么。这不是做到了吗?”

“嗯……是的。”本杰明握紧了拳头,再次感受到了,体内跟体力不一样的,别的什么似乎是与生俱来的能力。

“你们……【卡巴拉】究竟是……”怎么说呢,Ayin有些猜测了,可是又有点拿捏不准,【卡巴拉】的力量,怎么看着跟异想体差不多。也许更强也说不定,只是本杰明之前肯定不是什么所谓的【卡巴拉】。

“我们【卡巴拉】是一种比较特殊的存在。拥有的力量甚至可以跟【异想体】不相上下呢。”

Lisa顿了顿,然后热情四溢的向眼前的两人道:“我们会凭借这个力量,救出月墟塔里的所有人类,总有一天大家都会生活在外界。”

“逃出……月墟塔……”这个真的可能吗?

Lisa抬起头,直视着本杰明的眼睛:“……本杰明。我再确认一遍,你会跟我一起走吧?我们可是一类人啊。”

被她凝视着的男人深深地皱起眉头:“……一类人……”最终,他闭上了眼睛,思考了很久:“……我跟你走。”

“本杰明!?”

别离开我!

没有让自己的老师失望,他选择的是带上老师一起去。“但是,我有条件……Ayin也要一起。”

“……本杰明。”

很欣慰的,Ayin放心了。

“…………………………………………”她露出了相当为难的表情。“…………………………………………”

可是她最终还是展颜一笑:“好吧,也行。反正救出所有人也是任务之一。想来就来咯?”

本杰明突然就露出了很幸福的笑容,看得Ayin也是一呆。只听他小声的念叨了一句:“……Ayin老师。”

“嗯。”

“好,那就走吧!出口在那边!”Lisa小手一挥,指着一个方向就准备开始前进,却听见身后——

“唔……不去救其他人吗?”Ayin想起牢房了的那一系列的人们。以及刚刚Lisa所说的“大义”有些挪谕的说道。

她似乎被叫破了心事一样的有些脸红。毕竟刚刚才说过要救人什么的,有些扭捏地道:“……当,当然要去啦。我,我才没忘呢!”

“……呵呵!”本杰明善意的表示理解。

“……哈哈!”这才对嘛,这才是孩子年龄应该有的反应,Ayin也笑了。

Lisa像是要掩盖自己的尴尬一般,快步的朝着来的方向跑了回去

“好啦!快去救他们吧!”

评论
热度 ( 37 )

© 雪染泣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