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死号吸引人气,目前混1999

【脑叶AU】月墟塔:扭曲的希冀与不变的悲戚【序8】

*是主机游戏改编的同人故事  

*写成BA或者AnC也很不错的感觉就写

*只写给关注我的人看,TAG只会在序期间打一次

*这本是AnC向



隔得老远的Carmen看着本杰明身上缠绕的犹如纹身一般的粉红色血痕,小声道:“那是,【镇压模式】?……不,不对……!我从来没见过这种形态……!”

“喂!本杰明,冷静!Ayin被打伤,我知道你很愤怒,但现在必须赶快逃——”Lisa继续劝说着本杰明,却不知道对方已经根本回不来了。

还是Angela提醒了她:“Tiphereth,快躲开!本杰明的样子不正常!”

是的,拿到血色的镰刀快速的飞落下来,对着Lisa的头顶砸落。

“呀哈……哈哈哈——!!”

他似乎真的是疯了,就在刚才,在Lisa好不容易闪身躲过了断头镰刀以后,又被他找准机会横切了过来。让Lisa不得不竖起剪刀硬撑了一次。那种沉重的打击感让她并不怀疑本杰明是真的想杀了她。

“本杰明,你为什么……!?难道说是又失去理智了——!?”

似乎是Lisa离开了他的攻击范围,本杰明并没有继续追击。他回首看了看依旧打算继续攻击他的【碧蓝新星】,只是一次横切,【碧蓝新星】的巨大黑蓝色空洞就被绞成了混乱的一团,发出了凄厉的惨叫。

“居、居然有这么强大的力量!?”太难以置信了,不过也太危险了。

“能把A级异想体压制住?”Angela看了一眼气喘吁吁的两人,问着Lisa:“怎么办?Tiphereth!要不要趁着现在想带着公主以及Ayin逃跑!?”

问题就在这里,无法确定Ayin对于这种情况下的本杰明还是不是“限制器”啊。

“可我们现在根本无法预测本杰明的行动!”

现在场上相当于出现了一个会无差别攻击任何人的第三方——“战局太混乱了,简直莫名其妙……!该怎么办!?该怎么办——!?”难免的,就算是第一位【卡巴拉】也慌了神。

不知不觉的,本杰明游离着的袭击再次袭来。

在感受到了对方越来越纯熟的镰刀技艺以后,Lisa心态崩溃了。

“哇!我受够了!完全搞不懂啊!”

“本杰明,清醒过来啊!”Angela跟着劝解。

只是对方连笑声都快变成意义不明的奇怪声音了。

上气不接下气的笑声,喘息比笑声还要剧烈,看着就如同哮喘病人一样,却把镰刀舞得犹如月下雪月花般优美,怎么看都很不对劲啊!“呀哈!诶嘻嘻!啊哈哈——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锵锵——

Carmen与Angela联手才勉为其难的帮助Lisa在侧面格挡开了力气奇大的镰刀,气喘吁吁的骑士姬问道:“啧,怎样才能让本杰明复原呢……!?”

“呜——————”【碧蓝新星】休息了片刻,就如同请报上说的那样,它是不死的,蓄起的光波凝聚着,指向的是——?

Angela看得仔细,那异想体的目标分明是公主……?

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不会是让它受到巨大伤害的本杰明呢?难道说……

“这家伙也会欺软怕硬吗…”她的话没说完,却看见Carmen回身询问同样也看见这一幕的Ayin的状况。

“呼……呼……Ayin先生,你没事吧……?”

怎么说呢,说没事是假的,况且还带着重伤跑来跑去的,没有把肺扎穿都已经侥幸了呢。靠着腹部的肌肉撑起上半身,捂着胸口的Ayin半眯着眼睛:“嗯……只能说总算还活着……”

该不该提醒她,身后的事情呢?

说实话Ayin很犹豫。

却依稀还能听见对方柔和的声线在耳边回响着——“至少,让Ayin先生先逃走……来,走吧……”他的身体被推离了这伙人。

呵,事到如今还会想着别人吗,黎明、【卡巴拉】部队,还真的都是一群烂好人啊……

与其是我这样的没什么用的普通人获救,还不如——

Ayin伸出手,抓住了Carmen的双肩,把她甩到自己身后:“Carmen小姐,危险……!”

“呜嗷嗷啊啊啊啊——!!!”【碧蓝新星】见到被发现了,算盘打得不算响亮,但也好过没有,当机立断的就要发射中心凝聚起来的光波。“明星——你我都将成为明星——!!!”

慢了半拍的Angela也趁机把Carmen护在身后:“你到底要对她做什么!?”

她挥舞的长剑击碎了这一次的光波袭击。

“这里很危险,请赶快带着Ayin逃走吧。否则——”

原本应该还算是有退路可走的。

只是本杰明此时狂笑着从后面绕过来截断了去了。

“呀哈!呀哈哈哈哈!!”

Ayin却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看见本杰明发狂的样子,皱起眉头,用自己的声音,带着希冀的,去劝说:“本杰明,快住手吧!!”

说还不够,他还打算往那边走去。

却被一条手臂拦了下来,是Angela的。

“Ayin,不要再过去了!我已经阻止不了现在的本杰明了……!”

就如同是赞同她说的对一样,本杰明再次发出了奇诡的声嘶力竭的笑声,抡圆了的镰刀就这样被他整个投射了出去。却不是向着众人的方向。

别人看见镰刀不见了还以为只是本杰明在发疯而已,而Ayin却明白那正是自己很久以前教过他用的几何学,这个抛物线的目标是——“Angela小姐,危险!”

他的身体不由自主的跑了过去……

“噗哧——”

“唔……!本杰——明——”Ayin被这一镰刀贯穿了整个腹部,内腑五脏受到冲击,顺着狭长的伤口缓缓从体内流出来。他已经快没有力气说话了。

“本、本杰明,看你干的好事!”Angela有些手足无措,这样的伤势,就算及时有伤药,自己也没有办法给他疗伤。Ayin他仅仅只是一个普通人类而已。

而,祸不单行的是,这块地面因为战斗的余波已经脆弱不堪,看样子是要下陷下去了。

“糟糕!冲击力还让地面崩塌了……!”

来不及,做什么都来不及了——

Angela最后看了一眼在战圈边缘的Lisa,被Ayin伸手揽过身边的公主,脚下便是一空。

她掉下去了,连带着完全无法移动,等死的Ayin,以及被他搂住的Carmen。

“哇——!”

“呀——!!”

“唔……咳咳……啊啊啊!!!”

只留下Lisa一个人面对【碧蓝新星】以及本杰明,她看了看离得那么近的两个怪物,咽了口口水,“怎么会这样,大家都掉下去了——只能去下层寻找他们了。”趁着这样的事故引开了那两个的注意力,Lisa隐去了身形。

就在半空中,眼看着地面将近,Ayin也不希望自己之前的努力白费掉。努力的朝着Angela所在的地方够出手臂。

“可恶,咳……够不到,太远了——彻底的要完蛋了吗……那么,至少要……”

至少要让臂弯中这个女孩……

 

砰————————

 

他们砸在了地上。

 

Angela都在地面上躺了好一会儿才缓过劲来。她睁开眼睛看了看周围,有些愣神。

“这里是……什么地方……?是个完全陌生的场所啊……”

回想了一下,自己身上那么疼的原因是——

“对了……我是从脚底下的空洞掉了下来……唔!?”

剧烈的疼痛顺着逐渐反应正常的神经袭向全身。不得不让她在地板上痉挛了好一会儿,直到最后,喘着粗气,她摸了摸身体各部位。

“唔……没骨折——但身体就像是散了架一样。不过,还活着真的就是万幸了。”

从那么高的地方掉下来,居然没有摔死……

话说回来,本杰明的那种状态究竟是怎么回事……?

连身为【卡巴拉】部队的大家,都没有见过那种变化……

是因为本杰明很特殊吗?还是说,【卡巴拉】这样的存在,还有着连她都不了解的秘密……

先不管那些了,现在最要紧的是想想接下来该如何行动。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觉得有些怪怪的——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地方让她有种怀念的感觉。

对了,我曾在这个地方和……公主?Tiphereth?

对了——“公主!!”

她终于回忆起来自己更应该注意到什么事情。

终于想起来了,公主跟受了重伤的Ayin也一起掉下来了!

她顾不上身体的伤痛,在四周跑来跑去,寻找着,叫喊起来:“你在哪里!?公主!公主——!!”

“公主!你还活着吧!?求求你!快回答一声!”

“公主……!公主——!”

为什么……为什么会没有回答呢……

Carmen公主跟Ayin到底去哪里了……拜托了,快出来啊……

为什么……不见了……

Angela最后停下了脚步,捂住了脸,小声的念道:“公主……求求你,一定要平安无事……我们不是发过誓,说好不会再次分离吗……”

不行,我还不能如此软弱……继续找下去吧,一定就在附近的什么地方!

一定要找到她,Carmen要由自己来保护……

她靠着思念压下了痛苦,跑了起来。


评论
热度 ( 8 )

© 雪染泣血 | Powered by LOFTER